2012年08月04日 17: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A即将在德国2012科隆展公布3款神秘游戏

  EA准备公布几款新游戏,为2013年第一季度的游戏销售做预热。在昨晚的一次访谈中,Cowen and Company公司的分析师Douglas Creutz说道:“以目前掌握的资料以及相关传言来看,你们还有3款PC或主机平台的新游戏没有公布,不知道这些消息是否准确。”

  EA的临时首席财务官Kenneth A. Barker 回答说:“总共有6个项目为Q4财季做准备,我们已经公布了其中的3款,分别是《孤岛危机3》、《死亡空间3》以及《模拟城市》。”

  那么剩下的3款将会是何方神圣呢?CEO-John Riccitiello表示余下的几款游戏将会在即将到来的科隆游戏展上与大家见面,会不会有全新的游戏呢?看来一切尽在科隆游戏展了。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