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9日 11: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死或生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乳摇利器!《死或生5》专用游戏摇杆曝光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喜欢观看女性某部位物理运动的男玩家有福喽!为即将问世的《死或生5》配备的专用摇杆将与游戏同时发售,届时玩家们可以使用该摇杆更为精准地进行格斗攻击,当然也能更便利地控制女性角色展示令某些部位不断摇动的最佳动作。

《死或生5》专用游戏摇杆(PS3用)《死或生5》专用游戏摇杆(PS3用)
《死或生5》专用游戏摇杆(XBOX360用)《死或生5》专用游戏摇杆(XBOX360用)

  据官方透露,游戏周边产品制造商HORI将在9月27日发售PS3及XBOX360用《死或生5》专用游戏摇杆,价格为1480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1200元)。本品采用三和电子公司制造的高级摇杆,并且还采用了防止误操作按到start按钮的滑盖式设计,摇杆整体全部经过了认真细致的考量。

  该摇杆采用《死或生5》游戏原画设计,摇杆及按钮使用三和电子株式会社制作的产品,附带USB接口,支持连射功能(3阶段、5/12/20次每秒)。摇杆整体约2.9公斤的重量可以带给玩家操作的稳定性,同时支持可以改变按钮的设置,可根据PS3或XBOX360的不同按键设置来设置摇杆按钮,兼具滑盖式设计防止误操作。另外,购买游戏摇杆的同时还附赠特别设计的《死或生5》摇杆贴纸。

《死或生5》游戏摇杆附赠贴纸《死或生5》游戏摇杆附赠贴纸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