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2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评选2012上半年最佳与最坑爹游戏

  神秘博士:永恒之钟

  发售日期:2012年5月33日

神秘博士:永恒之钟神秘博士:永恒之钟

  Metacritic评分 40%

  游戏概述

  《神秘博士:永恒之钟》将让玩家沉浸在《神秘博士》的宇宙之中,扮演博士和River Song,穿越时间和空间,拯救地球。玩家必须学会控制复杂的时间旅行,在一个时间作出的改变会在以后引起不同的结果,创造出多个平行宇宙,玩家必须在近一百年的时间线中解开重重谜题。

  评论界意见:

  IGN评论员Mike Bell:谜题的难度跨度太大,处理欠妥

  Gamespot评论员Sinan Kubba of Gamespot:《永恒之钟》游戏bug成堆,谜题设置粗糙,人物对话冗长。

  Eurogamer评论员Dan Whitehead:《永恒之钟》结构松散,内容空洞,即使按照前作的低标准来评判也差强人意。

  抵抗:燃烧的天空

  发售日期 2012年5月29日

抵抗:燃烧的天空抵抗:燃烧的天空

  Metacritic评分 59%

  游戏概述

  游戏发生时间在《抵抗》第二部和第三部作品之间,《燃烧的天空》讲述了纽约消防队员Tom Riley在Chimeran突袭美国东海岸当天的亲身经历。他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不停地寻找自己的家人,但最后发现自己永远都躲不开战斗。Riley在途中遇到了其他幸存者,他们必须共同为自己,为人类而战。

  Taking place in the Resistance storyline between Resistance 2 and

  评论界意见:

  IGN评论员Greg Miller:故事毫无新意,动作一板一眼,多人游戏简约而又简单。

  Gamespot评论员Chris Watters:《燃烧的天空》证明了PSV可以作为FPS的平台,但这个平台上的FPS实在太过时了。敌人无脑,关卡无挑战,战役无激情。多人游戏模式尚可,但过于局限,难成大器。

  GameInformer评论员Dan Ryckert:《燃烧的天空》算不上太失败。虽然画面没能发挥PSV的实力,但是剧情战役中有很多充满挑战的boss战,而且还集成了该系列的独特武器系统。只要你能接受低水平的多人游戏,《燃烧的天空》还是可以满足一部分粉丝的。

  重力反转

  发售日期 2012年6月5日

重力反转重力反转

  Metacritic评分 57%

  游戏概述

  背景设置在不远的未来,人类安逸的生活被未知敌人Lutadore打破。他们装备了重力控制武器,轻易攻占各大城市。随之而来,出现了各种诡异的神秘事件。城市中有的区域变成了无重力地区,有的重力方向发生了改变,世界变得一片混乱。玩家扮演Davis Russel,28岁热血警察小伙,或者他的邻居Leo Delgado。玩家将在饱受战争摧残,重力反转的城市中穿梭,寻找Davi的孩子。

  评论界意见:

  IGN评论员Daniel Krupa:游戏不赖,但有时候你真是恨铁不成钢,本来多好的创意啊。

  PlayStation Lifestyle 评论员Nick Mitchell:很遗憾,有那么多元素可以让《重力反转》变得独一无二,鹤立鸡群,结果都被忽视了,最后的游戏给人感觉就是以普通的射击游戏,加上点独特的游戏机制和新创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