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2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评选2012上半年最佳与最坑爹游戏

  阿拉玛王国:惩罚

  上市日期——2012年2月7日

  开发者——38 Studios,Big Huge Games

  发行商——电子艺界

阿拉玛王国:惩罚阿拉玛王国:惩罚

  Metacritic评分:81/100

  《阿拉玛王国:惩罚》内容概要:

  在又一次失败的实验过后,你的身体被仍在尸堆中等着腐烂。但是你还活着。从命运的锁链中解脱出来,你可以自由地选择接下来的路。在被水晶之战笼罩的Faelands之中,你的力量不会被忽视——无论是敌或是友。

  评论员的看法:

  IGN的科林·莫里亚蒂说:无论你想要什么,无论是完美的游戏体验,无懈的剧情讲述方式又或者是一个你可以自由改动你角色的为止世界,《惩罚》都能满足你。

  Gamespot的凯文·范奥德说:《阿拉玛王国》战斗和角色的改进过于完美,让其他部分的平淡显得微不足道。

  GameInformer的菲尔·克拉尔说:虽然有一些小问题,但《惩罚》是一个有很多东西值得你去尝试的游戏。虽然背后的开发人员人才济济,但它还不能够称之为伟大的作品。作为一款关于脱离命运掌控的游戏,如此多的内容总有点表述不清的感觉,令人感到遗憾。

  质量效应3

  上市日期——2012年3月6日

  开发者——Bioware

  发行商——电子艺界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Metacritic评分:93/100

  《质量效应3》内容概要:

  地球已被占领,整个星系处在湮灭的边缘,你是唯一能够阻止这一切的人。失败的代价就是灭绝。你,作为谢泼德指挥官,必须指挥夺回一切的反击。只有你能够决定事件如何发展,哪一个星球将被拯救,在你势要永远清除Reaper的威胁的过程中,又会与谁结成盟友?

  评论员的看法:

  IGN的科林·莫里亚蒂说:一个绝对优秀的游戏,它是《质量效应》三部曲中又一发有力的箭,让我们渴求续作。画面和游戏体验都十分伟大,但最强的地方在于《质量效应3》讲述了一个深深迂回交错的故事。

  Gamespot的凯文·范奥德说:三部曲中一个相当令人满意的结局,它本身也是一款意义深刻并且值得记住的角色扮演动作游戏。

  GameInformer的安德鲁·雷纳尔说:虽然故事情节阴暗不堪,但其宏大的战争场面,华美的过场动画都使玩家不禁为之发出感叹。

  街霸X铁拳

  上市日期——2012年3月6日

  开发者——卡普空

  发行商——卡普空

街霸X铁拳街霸X铁拳

  Metacritic评分:84/100

  《街霸X铁拳》内容概要:

  铁拳的角色例如三岛一八和妮娜·威廉姆斯将会用那种广受欢迎的画风重新绘制并加入到街头霸王的世界当中,但在和街头霸王的战士们进行终极对决的时候,同时仍然保有他们独特的个性和标志性的招式。

  评论员的看法:

  IGN的史蒂文·霍普说:快节奏的格斗和流畅的换人机制确实让《街头霸王X铁拳》登上了格斗游戏的顶峰……这一款梦幻般的格斗游戏完全展示了基本格斗机制同时又敢于进行有特色的修改,而现在压力落到了南梦宫万代公司的身上,他们即将推出的《铁拳X街头霸王》是否能够做得更好?

  Gamespot的麦斯威尔·麦基说:对于很大一部分的普通玩家来说,他们都能从《街头霸王X铁拳》找到快乐,而对于专业格斗玩家来说,这款游戏也能满足他们的期望。

  GameInformer的杰夫·廓尔克说:如果你想要找一款随便打发时间的格斗游戏,那这款游戏不适合你——尤其是你喜欢上网跟陌生人对战的话,情况更糟。但与此同时,中等和高端玩家会发现其中有意思的地方,稍微有点耐心的朋友会非常喜欢它的。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