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2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评选2012上半年最佳与最坑爹游戏

  旅途

  上市日期——2012年3月13日

  开发者——thatgamecompany

  发行商——SCE

旅途旅途

  Metacritic评分:92/100

  《旅途》内容概要:

  作为一款异国风情的严肃格调冒险游戏,《旅途》展现了TGC公司对于在线冒险游戏体验的独到视角。在一个未知的世界中醒来,玩家步行,滑行并且飞过广阔雄伟的地带,并在途中探索一段古老神秘文明的历史。

  评论员的看法:

  IGN的莱恩·克莱门说:《旅途》借用恶劣的自然环境,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惊吓你,用一个圆满并且无法忘怀的结局使你充满力量……在《旅途》中度过数小时,能让你产生存留数年的回忆。

  Gamespot的简·道格拉斯说:在开发者thatgamecompany那魔术一般的技巧和视角下,伴随着令人吃惊的风景和美妙的音乐,这款游戏是如此的独特、令人兴奋而又神秘,同时格外的可爱。它比开发者之前的所有游戏都要具有更多的游戏元素,而且做得非常成功,不失为一款触发感情并有互动性的艺术作品。

  GameInformer的马特·米勒说:由于使用了优秀的沙粒移动技术以及玩家角色和神秘生物卓越的动画,《旅途》在画面上令人震惊。对于一款讲述干燥荒芜沙漠的游戏,世界中物体移动的方式让所有东西感觉更像是在广阔的大海里。伴随着优美画面的,是同样美不胜收的音乐,音乐还能对角色的动作和地点的改变而产生反应。

  星际雄鹰

  上市日期——2012年5月8日

  开发者——Lightbox Interactive

  发行商——SCE

星际雄鹰星际雄鹰

  Metacritic评分:78/100

  《星际雄鹰》内容概要:

  玩家扮演是一个叫做Emmett Graves的雇佣兵。他因为受到Rift Energy照射产生部分变异而被社会驱逐,不过他仍然能够保持自己的人性。扮演强大的Graves的玩家首先被派到他位于Dust星球White Sands的居住点,在那里他会碰上一个神秘的恶徒和他的一群被驱逐的战士,但最后他才发现这次任务远远超乎他的想象。他很快会发现他的家族深深的陷入到了Outcast和Rifters,并要在他最亲密的人和他发誓要保护的人之间选择其一。

  评论员的看法:

  IGN的米琪·戴尔说:这款游戏的多人游戏是最棒的地方,而且是所有平台之中最棒的。

  Gamespot的克里斯·沃特斯说:研究战术和技巧让《星际雄鹰》成为一个很有乐趣的游戏,但遗憾的是不同模式之间的转换过于生硬。受到教训,重新校正你的方法并不是什么愉快的过程,不过度过难关都是值得的。在线战场独一无二。

  GamerXChange的Simply G说:《星际雄鹰》或许没有最棒的单人模式,它那革新性的游戏方式,纯粹的乐趣、高飞不停息的战斗都值得我们为之鼓掌,而建造并战斗的系统出人意料地并没有拖游戏的后腿。《星际雄鹰》从多种游戏类型中借鉴元素,用一种令人叹为关注的方式将其融合在一起。

  马克思佩恩3

  上市日期——2012年5月15日

  开发者——Rockstar Vancouver

  发行商——Rockstar Games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Metacritic评分:87/100

  《马克思佩恩3》内容概要:

  《马克思佩恩3》继续讲述前任纽约警察马克思·佩恩的故事。仍然被噩梦般的过去笼罩着的马克思开始了新的生活,他受雇在巴西圣保罗担任保镖,保护一个富有企业家和他的家庭。当黑帮将企业家的家族选作目标,马克思被迫反击保护他的雇主并捍卫自己的名誉,作出最后一搏,彻底清除折磨他已久的心中恶魔。

  评论员的看法:

  IGN的丹尼尔·克鲁帕说:游戏可玩性还算令人满意,但是全要依靠代入感很强的内心独白。玩家无法漫游、探索或者挑起战斗。或许有人觉得这太过拘束,不过自由换来的是成熟的作品和对角色的深入了解。

  Gamespot的卡洛琳·佩提特说:用粗暴的枪战和引人入胜的个人故事,《马克思佩恩3》是一款能够紧紧抓住你的心的优秀射击游戏。

  GameInformer的安德鲁·雷纳尔说:《马克思佩恩3》作为一个男人的自我写照,相当令人着迷,它讲述了一个用战斗修饰的故事,紧贴麦克斯内心的阴暗。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