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2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评选2012上半年最佳与最坑爹游戏

  2012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在今年的前六个月中,有不少好游戏上市了,下面就是外媒评选出的上半年最佳游戏。有最佳就有最差,从第四页开始就可以见到上半年发售的最坑爹游戏作品了。

  最终幻想13-2

  上市日期——2012年1月31日

  开发者——史克威尔艾尼克斯,tri-Ace

  发行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最终幻想13-2最终幻想13-2

  Metacritic评分:79/100

  《最终幻想13-2》内容概要:

  在《最终幻想XIII》结束的3年之后,Lightning下落不明,Snow也不知所踪。在一个重建的世界中,Serah注意到有一些事情不对劲。在意外遇到一个叫做Noel的神秘男人之后,两人一同出发寻找Lightning。

  评论员的看法:

  IGN的莱恩·克莱门说:《最终幻想13-2》确实是一款佳作,但它缺少原作对于故事讲述的专注。但得益于修改过的战斗系统、开放环境以及整体画面的提高,《最终幻想13-2》仍然是一款值得一玩的游戏。

  Gamespot的凯文·范奥德说:记得别把你的期望值放得太高——《最终幻想13-2》并未遵循这个备受欢迎的系列的光荣传统,不是一个永恒的冒险游戏。但如果你想看看这个传奇接下来会如何发展的话,那就赶紧踏上寻找Lightning的旅程吧。毕竟没有你的帮助,Lightning是无法战胜Caius的。

  GameInformer的乔·朱巴说:游戏进程由玩家决定,战斗更具娱乐性,从无意识的角度来说,这一系列的改进让它成为了我最喜欢的RPG之一。我希望这些能够元素能够融汇在一个不可笑不愚蠢的故事中,但在这一点上《最终幻想13》做得还不够好。

  灵魂能力5

  上市日期——2012年1月31日

  开发者——Project Soul

  发行商——南梦宫万代游戏

  Metacritic评分:81/100

灵魂能力5灵魂能力5

  《灵魂能力5》内容概要:

  在《灵魂能力4》结束的17年之后,新的英雄和回归的战士又展开了一场善与恶的史诗大战。Sophitia Alexandra的儿子Patroklos的故事,揭示了他的家族与灵魂之剑纠缠不休的命运。

  评论员的看法:

  IGN的史蒂芬·兰布里切特说:在和你的朋友切磋的时候,《灵魂能力5》绝对是最好的游戏了,它能测试你的技术、反应时间和打嘴仗的本事。战斗仍然很棒,画面依然华丽。不过也有让人失望的地方,因为它是《灵魂能力》系列中单人游戏体验最差的一代。这款游戏丝毫没有让我们看到任何的心意。

  Gamespot的麦斯威尔·麦基说:那些希望能够重温前几代《灵魂能力》的粉丝或许会对这一代中新增加的内容感到厌烦。不过只要你能开始上手,玩家就能发现这个新鲜但不是熟悉感的战斗系统有很多东西值得探索。

  GameInformer的亚当·比尔森纳说:作为一个拥趸,我个人已经期待《灵魂能力4》很多年了。可以说,它就是纯粹的一款《灵魂能力》作品。如果现在南梦宫万代能出一个拥有《灵魂能力2》全部角色的DLC的话,我一定马上把那张碟丢掉。

  黑暗2

  上市日期——2012年2月7日

  开发者——Digital Extremes

  发行商——2K Games

黑暗2黑暗2

  Metacritic评分:79/100

  《黑暗2》内容概要:

  《黑暗2》会继续讲述纽约黑帮头头,被称为“黑暗”的古老而残忍的混乱毁灭力量的持有者Jackie Estacado的故事。

  评论员的看法:

  IGN的安东尼·加列戈斯说:《黑暗2》的战斗比上一代要强不少,不过剧情需要一定时间才能接受。

  Gamespot的凯文·范奥德说:关卡非常线性而且循规蹈矩,让你在一场接一场的战斗中可以疯狂甩动你那些可怕的武器。如果你是上一代的粉丝的话,请记住这一点:《黑暗2》是一款简单明快的FPS,它简单得让它的上一代都显得过于复杂。如果你喜欢虚拟世界的血腥的话,《黑暗2》一定能让你爽到极限。

  GameInformer的安德鲁·雷纳尔说:它更像是这个系列的重制而不像一款续作。战斗不需思考但冲击力十足,Jackie从一个胸怀深仇大恨的主人公变成了一个内心脆弱的男子。我觉得这段旅程很有意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