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5日 09: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确认缺席今年科隆游戏展和东京电玩展

  正如你在E3上看到的,伴随着其他娱乐体验,我们在今年假期档拥有一套坚实的游戏阵容。然而我们已经稍稍改变了一下我们的方式。今年,Xbox会致力于向世界各地的记者、合作伙伴、零售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加小型的、本地化的展示和体验。这意味着今天你可能会在一些新闻网站看到,我们今年将不会参加Gamescom和TGS。

微软微软

  两者仍然是业界非常重要的展会,我们预祝组织成功。

  PS1:Xbox不会直接参展Gamescom,但一些出版商合作伙伴会展示某些Xbox游戏。今年早些时候,任天堂和世嘉也确认不参加Gamescom,而索尼确认参加Gamescom。

  PS2:Gamescom,科隆游戏展,今年8月15~19日;TGS,东京游戏展,今年9月20~23日。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