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7日 18: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摇乳格斗《死或生5》9月发售 角色情报公布

  ◆介绍登场角色

  ■清纯纯情的拳师瞳(ヒトミ)

瞳

  CV 堀江由衣

  国籍:德国

  性别:女性

  流派:空手道

  拥有德国和日本人父母的溷血女高中生。自幼开始锻炼的空手道的能力,可以说是到达世界顶峰了。虽然对着失去记忆的疾风(ハヤテ)=艾因(アイン)抱持着的爱意,但是艾因已经不在了。恋爱之路今后将会怎么发展呢?

  【格斗风格】

  速度、力量、范围等能力都相当的优良平衡,同时也具备攻防一体的招式。

  ■八极之舞“心(こころ)”

心

  CV 川澄绫子

  国籍:日本

  性别:女性

  流派:八极拳

  使用八极拳,充满活力的乐观女子。展现其优雅动作的武技演出,可以说是刚柔并济的代表。平常勤奋努力于舞妓的训练,并用来砥砺自己的“心”。

  【格斗风格】

  擅长肘击与靠(撞)击,中距离的体术攻击力非常强大。

  ■结城晶

结城晶结城晶

  CV 三木 眞一郎

  “你还早了十年呐!”

  国籍:日本

  性别:男性

  流派:八极拳

  身为结城武馆的长男,经由父亲授与以八极拳为基础研发出来的独门拳法。虽然过着想成最强武斗家的修行生活,但为了试练自己的强度,因而出场世界格斗赛。《VR战士》系列的主角。

  【格斗风格】

  虽然原本擅长近战的八极拳,但是加入晶自己独特的创意之后,也可以进行从远距离开始的攻击。

  ■莎拉

莎拉莎拉

  CV LISLE WILKERSON(リーソル・ウィルカーソン)

  “I'm no pushover, sweetie。”

  国籍:美国

  性别:女性

  流派:武术(マーシャルアーツ)

  莎拉(サラ・ブライアント)。虽然想追究哥哥“杰克(ジャッキー・ブライアント)之前遭遇的事件,但却被天罚6(J6;ジャッジメント6)绑架,并且遭受洗脑。之后虽然被哥哥救出,但是J6所残留下来的阴影并未从脑子里消去。

  【格斗风格】

  由火烈鸟(フラミンゴ)为基础所构成的攻击足技非常的华丽且威力强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