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7日 18: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死或生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摇乳格斗《死或生5》9月发售 角色情报公布

  TECMO KOEI GAMES于2012年6月6日发表,动作格斗游戏《死或生5(DEAD OR ALIVE 5)》(PlayStation 3/Xbox 360)发售日将预定于9月27日。PS3版与 Xbox360版的价格皆为8190元日币(含税)。同时也公开了最新的宣传影片。

  另外本次,同时发表初回特典内容以及预计和普通版同时发售的《死或生5 典藏版(DEAD OR ALIVE 5 コレクターズエディション)》。内含有可下载全女性角色的性感服装的下载序号等豪华周边产品,《死或生5 典藏版》的价格为11340元日币(含税)。

  ■《死或生5》普通版

  (初回生产内容概要)

  发售日:2012年9月27日预定

  预定售价:7800元日币(含税8190元日币)

  对应机种:PlayStation 3/Xbox 360

  游戏类型:对战格斗游戏

  初回限定附赠特典:霞(かすみ)与绫音(あやね)性感套装下载序号

  ※ 本下载序号将作为免费DLC,和通常版的游戏软体本体封存在一起。

  ※ 本性感套装将于产品发售后,预定另外做为付费下载DLC发售。

  ■同时发售《死或生5 典藏版》

  (初回生産内容概要)

  发售日:2012年9月27日预定

  预定售价:10800元日币(含税11340元日币)

  对应机种:PlayStation 3/Xbox 360

  初回限定附赠特典:霞(かすみ)与绫音(あやね)性感套装下载序号

  ※ 本下载序号将作为免费DLC,和通常版的游戏封存在一起。

  ※ 本性感套装将于产品发售后,预定另外做为付费下载DLC发售。

  ※ 本性感套装的设计和“豪华性感套装(プレミアムセクシーコスチューム)”是不同的。

  ○ 典藏版同捆物:

  1. 《死或生5》普通版游戏

  2. 官方设定资料集

  3. 游戏原声带CD

  4.《死或生》角色明信片共八种

  5. 特制角色金属板共十种

  6. 豪华性感套装共十二种的下载序号

  ※ 豪华性感套装将于产品发售后,预定另外做为付费下载DLC发售。

在典藏版中才可得到的豪华性感套装中,今日同时公开“霞”的服装在典藏版中才可得到的豪华性感套装中,今日同时公开“霞”的服装

  此外也公开了新宣传影片。本影片收录在新的决斗舞台“樱花(SAKURA)”中,《死或生4》的登场角色“心(こころ)”和从《VR战士(バーチャファイター)》系列中前来参加的“结城晶(アキラ)”所展开的“八极拳对决”为主要内容。而且,从本次公布的影片中可以从知,另一名从《VR战士》中前来的角色“莎拉(サラ)”也确定登场参战。因为同时也能确认莎拉以及其他登场角色们的服装变化,是格斗游戏的爱好者们绝对不能错过的影片。

  《死或生5》是和前作《死或生4》大约相隔了七年的时间之后才发售的正统系列最新作。除了角色模组都更新了之外,角色们的皮肤会出现汗水以及干净的白嫩肌肤和经过激斗后出现的髒污,火光照射的光影变化,以及从身体裡透出的蒸气感等,就像真正的人类会出现的各种现实生理现象也都确实的表现出来。是追求“更像真实人类的魅力”的一部作品。

  另外,利用舞台机关来表现的超华丽演出“动态设施(ダイナミックアトラクション)”,以及为了发动此系统而设计出来的新攻击技巧威力击飞(パワーブロー)等,是追求“更有爽快感”的系统面进化。使用最新的科技技术来发挥《生死格斗》游戏系统最大的特徵“用极度有魅力的角色们进行高度策略的游戏”,期待能製作出更加先进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