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斗士传说Ω》微电影

圣斗士女王求交往被指炒作
圣斗士女王求交往被指炒作

在今年3月18日晚上,上海南京路步行商业街的市民意外发现,一块征婚广告牌被一个身穿“金色圣斗士战衣”的美女,高举四处走动着,奇特的征婚形式很快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

网游微电影香艳露骨堪比AV
网游微电影香艳露骨堪比AV

近日,一段另类的真人版刺杀雅典娜视频蹿红网上,吸引人眼球的并不是演员的演技有多么精湛,而是两名女演员纠缠香艳的性暧昧场面。据了解,该视频是某网游为宣传自己游戏产品而做的微电影营销。

不止有圣斗士 音乐更有指环王
不止有圣斗士 音乐更有指环王

按照官方的说法,他们将《圣斗士传说Ω》看做是一部同人作品改编的网游,而非株式会社旗下的《圣斗士星矢》。此外有玩家爆料称游戏使用了《指环王》的音乐。

  • 《圣斗士传说Ω》测试论坛疑被封
  • 《圣斗士传说Ω》测试引起不少玩家注意,在测试当天,有玩家发现,圣斗士传说的官方论坛无法访问,显示为“网站没有备案国家工信部/公安部要求强制关闭”。有玩家猜测可能是游戏的版权争议等问题导致论坛被封,后官方证实为机房故障。
张书乐
张书乐

评游戏这么多年,我从没这么热切的发出希望,希望这款游戏的同时在线最多不过几百,因为你用无耻的视频亵渎了我心中的经典《圣斗士星矢》。写在飞扬网络全球首款上线3D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Ω》开放测试19日震撼开启之际。

爱哄哄
爱哄哄

你见过拿着法杖和大刀的圣斗士吗?你见过青铜版的黄金圣斗士吗?你见过各种山寨日本动画片例如小新等于一身吗?你见过一个几乎全部都是抄袭拼凑的作品吗?你见过拿同性恋低俗元素当营销主素材的吗?

速途网王佩
速途网王佩

今日,飞扬网络曝光了旗下网游《圣斗士传说Ω》的微电影“双子座刺杀雅典娜”。微电影中演员笑场、画面抖动厉害,片中两位主角“雅典娜”、“撒加”在剧中如同同性按摩的“出色”演出,引发业内人士集体围观。

2D网络游戏

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

2D网络游戏

完美还原了《圣斗士》的经典LOGO设计有木有!但是有木有看到“领取圣衣”四个字……

侵权作品再遭侵权!吐槽无力呀……

圣斗士的LOGO变成了这样玩家们该哭了吧……这LOGO明显更适合角斗士……

雅典娜在召唤……一代是火LOGO,二代成了冰LOGO,坑爹呀!

据说拥有媲美端游的画质,还传说游戏的游戏性超强,不过这仅仅是传说……

装备变黄金圣衣、万人国战变万人圣战,就是某2D网游换上了圣斗士的皮罢了。

炒冷饭式的作品,大部分内容与《圣斗士OL》完全一样,不同的是二代有美女代言……

完全的标题党,玩家进入游戏后除了圣衣完全找不到任何与圣斗士有关的内容。

数据标题文字1
《圣斗士战记》

NAMCO BANDAI Games制作的PS3游戏《圣斗士星矢战记》一直备受关注,该游戏已经于2011年11月23日正式发售。

不支持flash
完美世界将推《圣斗士星矢》网游版
完美世界将推《圣斗士星矢》网游版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宣布公司及其所控实体Beijing Perfect World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从株式会社世嘉取得了《圣斗士星矢》的授权。

《圣斗士星矢Ω》改编游戏秋季发售
《圣斗士星矢Ω》改编游戏秋季发售

NAMCO BANDAI Games近日公布了于2012年4月1日开始播映的动画“圣斗士星矢Ω”游戏化的消息。发售时期预定为2012年秋季。

梦工厂抢注“圣斗士”

梦工厂已经于2010年2月抢先于国内注册了“圣斗士”的商标权。此前《圣斗士传说》研发公司成都鼎乾CEO杨小东与成都梦工厂COO徐宇兵被问及“旗下网游在改编圣斗士是否侵权时”,他们认为圣斗士只是一种象征。

与集英社大打“擦边球”

日本株式会社集英社早先注册了“圣斗士星矢”商标。通过中国商标网查询可以发现,梦工厂的“圣斗士”与正版“圣斗士星矢”大打“擦边球”修改了字号,字体,字数,但依旧让人能想到经典的圣斗士。

法律边线维权难

相关知情人士爆料,日前,株式会社集英社已经在收集相关证据,准备向梦工厂等涉嫌抄袭动漫《圣斗士星矢》的行为发起诉讼。但由于梦工厂商标的“擦边球”维权并不容易,法律上很可能认为不存在侵权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