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19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S破解视频曝光 99美元天价烧录卡现身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任天堂的掌机3DS通过降价以及公布的诸多重量级大作,使得游戏机的人气不断攀升。不过有一个消息对任天堂来说却不是一件好事:国外一家网站放出了3DS被破解的消息,并公布了破解视频。(相关阅读:粉红色3DS发布 《怪物猎人4》大玩劈腿)

  国外一家名为Crown3DS的网站发布消息称,经过几个月的研究和测试,终于研制出世界上第一款支持3DS游戏的3DS烧录卡:Crown3DS。经过测试,已经确认烧录卡可以成功在V2.1.0-4版本的3DS上运行3DS游戏,不过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不能运行全部3DS游戏。

3DS疑似被破解3DS疑似被破解

  另外一家国外论坛GBATEMP联系了这个开发团队,而开发团队表示他的破解是真实的。但是为了防止技术被其他团队窃取,还处于极度保密中。另外他们还表示烧录卡只能运行一款游戏,他们争努力使设备支持更多游戏。

3DS疑似被破解3DS疑似被破解

  这家网站在将特制的Crown3DS烧录卡标价为99美元,对于降价后游戏机只有169.99美元的3DS来说,可以称得上天价。另外单凭视频来看,破解是否是真实尚不能确定,玩家不要盲目轻信破解,以免上当受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