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16日 14: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怪物猎人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怪物猎人4》仍然有希望登陆PS vita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1年东京电玩展已经于昨天正式开幕,展会中公布的几款大作开发计划将展会抛向了高潮,然而也有让人失望之处,那便是卡普空旗下的《怪物猎人4》宣布登陆3DS,招来索尼用户的不满。有外媒记者专门就此事采访了索尼高层,我们来看看他们如何回答。(相关阅读:粉红色3DS发布 《怪物猎人4》大玩劈腿)

怪物猎人4怪物猎人4

  在东京电玩展发布之前,任天堂举行了专门的新品发布会,期间公布了《怪物猎人3G》与《怪物猎人4》正式登陆3DS,在第二天索尼的发布会上,首发登陆PS vita的26个游戏中却没有《怪物猎人》的身影。回顾《怪物猎人》的发展史,与索尼关系非常密切,而这一次转投任天堂人的怀抱让很多玩家感到不解。

  有媒体记者专门采访了索尼高层,对于《怪物猎人4》为何选择了3DS而没有登陆PS vita,索尼的高层的回答非常淡定:我不清楚,这得去问卡普空。索尼老总吉田修平的回答则比较了乐观,他说:大多数大的游戏开发商在开发游戏的时候都会考虑多平台策略。这句话回答的比较含糊,也许暗示了《怪物猎人4》登陆PS vita仍然有戏。

  目前,虽然《怪物猎人4》没有宣布登陆PS vita的计划,但也没有宣布为某一平台独占。也许索尼高层的回答并非空虚来风,对于同为《怪物猎人》与索尼掌机的粉丝们,或许还是值得等待的。(编辑:Walok)

  原文(来自eurogamer.net):

  Sony has responded to the shock announcement of Monster Hunter 4 as a 3DS, not Vita, game。

  When asked whether Vita owners will also get MH4,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Japan president Hiroshi Kawano answered, "I don't know."

  "You will have to ask Capcom," he told Reuters。

  Sony Worldwide Studios boss Shuhei Yoshida was more optimistic. "Most game publishers operate on a multiplatform basis," he said, tossing Vita gamers a dinosaur-sized bon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