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16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NPC走红 戴夫签约唱片公司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过《植物大战僵尸》的玩家一定对疯狂的戴夫印象深刻,他在游戏中扮演“你”的邻居,为你提供各种新手教学和忠告,同时他的汽车商店还能售卖各种各样用来对付僵尸入侵的道具。不过你知道吗,戴夫虽然有些口齿不清,但他热爱说唱。

  据外媒报道,《植物大战僵尸》中的疯狂的戴夫除了热爱培根、玉米饼之外,还是一位流行音乐的发烧友。他的梦想终于成真,并与世界知名的DED Jam唱片公司签约。DED Jam唱片公司帮助他录制了第一首歌“Wabby Wabbo”。

疯狂的戴夫疯狂的戴夫
疯狂的戴夫疯狂的戴夫
疯狂的戴夫疯狂的戴夫

  戴夫将要成名,一直陪伴着他的各种植物也来捧场,就连死敌僵尸们也不甘寂寞地出现在了视频中。虽然有各种亲友团的支援,戴夫的说唱仍然保持着他原本的风格——那就是口齿不清,你能听清楚他在说什么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