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17日 13: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拿什么拯救你,游戏黑客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黑客彻底攻陷PSN 曝光索尼偷窥用户信息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段时间,黑客破解PS3让索尼头疼不已,索尼对于PS3盗版用户开始大规模BAN机。不过却又发生了让索尼更加头疼的问题,据传国外某大神已经彻底掌握了攻陷PSN的方法,如果攻陷PSN,玩家可以免费将付费游戏、DLC等下载到自己的PS3或PSP300上。不过攻陷PSN的黑客表示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因为这已经严重违法了。(相关阅读:索尼对于PS3盗版用户开始大规模BAN机

PSNPSN

  近日,某知名破解黑客宣称他已经彻底掌握了攻陷PSN的方法。因为知道这次的行为真的犯法了并会触怒索尼,所以他要求匿名发表。他表示已经掌握了sony的发送方式:sony将所有相关资源收集之后,包含log文件、系统版本、visa卡账号等等然后统一发送到网络服务器。通过封包伪装,完全可以免费获得所以游戏、DLC、一切psn上的商品。也就是在PSN上完全免费进行任何购物。 

PS3PS3

  Sony通过psn监控所有的信息,所有登录psn的机子通过响应,为sony发回TV、系统版本、硬件版本、硬件编号的信息。同时sony也收集玩家在ps3上使用的usb工具的信息。而且信用卡信息是不经过加密的文本传输,这是最致命的一点。以上信息存储在psn上,在你登录psn时瞬间进行更新。sony本不应该使用如此直接的方式传输资源,但是他们还是犯了这个致命的错误。

国外玩家对索尼窥私的调侃国外玩家对索尼窥私的调侃

  黑客大神表示知道发布破解将属于严重违法行为,并肯能会彻底触怒索尼公司,所以他宣布不会以任何形式发布。不过在国外论坛上,很多人进行着激烈的讨论,而其中一个非常具有争议的话题便是:索尼收集用户信息是否属于违法,尤其是玩家USB工具信息。现在索尼不但称了受害者,还是窥私者。

  PSN破解,对索尼来说将是一场灾难,不知道索尼接下来将会如何应对这次危机。(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