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16日 15: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安装视频泄露 大作都难逃偷跑命运吗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互联网上出现一段《暗黑3》的安装视频引起广大玩家的注意,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秒,并且只能看到安装界面和几乎不动的进度条,但在玩家群体中带来了不小的波动。虽然很多人认为这段视频内容很“坑爹”,非常让人怀疑其真实程度,但结合近期的不少游戏遭遇泄露的情况,让玩家产生疑问:《暗黑3》会不会也遭遇泄露和偷跑等现象?

  近日,即将于3月份发售的《孤岛危机2》遭遇泄露事件,全套开发版文件包括完整单机流程、多人部分、用于在线认证的主密钥……一览无余地暴露于世人面前,不少玩家已经通关。泄露版本完成度非常高,EA和Crytek大为恼火。这次泄露事件虽然让玩家一时爽快玩到了未发售的游戏,但对于开发商对PC平台的信心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相关阅读:《孤岛危机2》泄露 beta完整版下载放出)

  玩家非常期待《暗黑3》

暗黑3安装视频暗黑3安装视频

  《暗黑3》自从公布开发进度以来,就受到广大粉丝们的关注。而暴雪曾表示将会尽力在2011年发布这款游戏,随着不断曝光的职业设定和一些展示视频来看,这款游戏的到来似乎真的有了盼头。暴雪是个十足的慢性子,不过也验证了“慢工出细活儿”,甚至在玩家群中有了对暴雪评价:“暴雪出品、必属精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从上代《暗黑破坏神2》发售以来,已经过去十年,玩家非常期盼能在第十一个年头玩到《暗黑3》,或者说越快越好。《暗黑3》安装视频一出现,就被网友疯转可以看到玩家火热的期盼程度。不过同时也让玩家怀疑,玩家如此高涨的热情,《暗黑3》是否也会出现泄露现象,作为一个等待多年的粉丝,你是否希望这种情况出现呢?

  泄露打击游戏开发商的信心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不得不说,在游戏史上,曾经出现过几次情况严重的泄露事件,对游戏业造成了非常糟糕的影响,甚至一些游戏开发商放弃PC平台游戏开发,现在很多游戏只有在主机平台上才能玩到,偷跑不得不说是一个罪魁祸首。类似《暗黑3》这样开发数年的游戏偷跑或泄露,将会极大打击暴雪以及整个游戏行业的信心。另外,提早的泄露有可能造成回炉重做,再开发个几年,估计玩家会等得傻眼。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仰望了几年的游戏终于有了消息,还有一年、一个月、几天……回首我们等过去的几年,就在眼前了,难道我们等不了了?衷心希望《暗黑3》不要早产……(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