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17日 11: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裂隙》内置Twitter 为防玩家沉迷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至今日,沉迷游戏已经成为社会问题而越来越受到重视,各款游戏也出台了各种各样的防沉迷措施,但效果并不理想。专家曾解释,沉迷游戏是因为沟通出现问题,玩家进入游戏,在游戏中投入的情感越多,与亲人之间的沟通越少。国外一款网游《裂隙:特拉娜神域》宣布将会在游戏中内置Twitter,方便玩家与亲朋好友联系和沟通,用于防止玩家过度沉迷于游戏。(相关阅读:《裂隙》2月16日公测 3月1日正式运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近日,网游《裂隙:特拉娜神域》的游戏开发商Trion Worlds宣布最潮流的沟通工具Twitter将引入到游戏之中,使玩家不要过度沉迷于游戏之中,玩游戏的同时不要忽略了与家人和朋友之间的联系。据Trion Worlds介绍在游戏中将会完整包含Twitter的相关功能和服务,让玩家可以一边游戏一边与亲朋好友谈天说地,进行情感交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当然,玩家还可以上传和分享游戏中的截图和心得体会,这项功能同样也会对游戏本身起到宣传作用,拉动其他亲朋好友进入游戏,或许这才是《裂隙》开启Twitter应用的主要目的。不过不得不说,关注游戏玩家与亲朋好友沟通,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目前,《裂隙:特拉娜神域》刚刚开启公测,并将于3月1日正式运营,Twitter的相关应用也将会启用。这款游戏在宣传中多次叫板《魔兽世界》,是否真有如此实力,在正式运营之后便会显露于玩家面前。(相关阅读:叫板魔兽 欧美新网游《裂隙》试玩体验)

曾叫板魔兽曾叫板魔兽

  游戏有着让人沉迷的魔力,吸引着人们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人们过于在于在虚拟世界中的得失,却忽略了现实世界中的真实情感。缺乏沟通,而导致的游戏玩家与家人的矛盾越来越突出,甚至被冠以“网瘾”,当做“精神病”人来对待。或许,如何加强玩家与家人和亲朋好友的沟通,才是让游戏玩家回归“正常人”的有效途径。(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