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2月16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推真人电影 美国宅男女神出演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Bioware开发的RPG大作《龙腾世纪2》即将于3月份发售,让众多粉丝很是期待。在游戏发售之前,公布一部由Felicia Day担任主演的《龙腾世纪》真人电影Dragon Age: Redemption(龙腾世纪:救赎)将与玩家见面,电影共分为6部,2月16日将播出第一部。

龙腾世纪真人影片龙腾世纪真人影片

  Felicia Days,连续2年受邀出席暴雪嘉年华,受到美国宅男们的追捧,曾自编自导自演网络短剧The Guild。这部网络短剧首次出现在youtube上,虽然只有3集并且每集只有短短8分钟,却迅速走红网络,在短短1个星期内就超过了百万的点击率,而现在,The Guild已经成为了一个著名的网络品牌。

影片剧照影片剧照

  在Felicia Day的博客中,Felicia Day表示自己就是《龙腾世纪》的粉丝,对于能够参演喜爱游戏的短片非常兴奋。《龙腾世纪》这部真人电影名为《Dragon Age: Redemption》(龙腾世纪:救赎),分为六部,将在2月16号播出第一部。

Felicia Day生活照Felicia Day生活照

  在影片中,Felicia Day扮演一位名为Tallis的精灵刺客,奉命抓捕一名试图在全世界掀起浩劫的邪恶法师。在追捕的旅程中,她遇见了很多的同伴,并组成了一个强大的同盟一起对抗邪恶,当然也少不了拯救世界的主题。

龙腾世纪2龙腾世纪2

  据了解,短片的导演为电影《独立日》的合作制片人 Peter Winter,摄影则由美剧《迷失》的John Bartley担当,而短片的制作、编写、出演等全是Felicia Day一手包办。(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