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10-08 15:31
5.0新声望阡陌客声望与NPC好感度详解
魔兽5.0版本中增加了小农场这一互动玩法,玩家可以种植自己的作物,得到从材料到战斗小宠物等.同时,它还对应着新声望阡陌客.5.0全新声望阡陌客声望攻略.

“阡陌客”声望与NPC好感度

  要提升阡陌客的声望不外乎需要完成简单的前置任务、种菜收成与每日任务。但是提升NPC的好感度也是很重要的,因为某些NPC的好感度在与玩家达到一定程度时,还会透露些重要的信息或福利让玩家知道!

 

阡陌客声望与好感度提升法

  每当完成农夫老愚和相关NPC任务及收成作物时,便会提高「阡陌客」的声望值。

 

NPC好感度介绍

  什么是好感度?

  农田旁边有个像是小小神社的祠堂,点一下祠堂和选项,便会显示玩家与该NPC的好感度。玩家也可以直接去找相关的NPC,在对话框上看到类似经验值条的好感度值。

耕者祠堂耕者祠堂

  目前设置拥有好感度系统的只有阡陌客的部份NPC,与他们对话时可以看到对话框中有个像经验值条的东西,显示玩家达到了多少对该NPC的好感度。除了完成他们交代的每日任务外,还有个方法可以提升好感度,就是送礼物给NPC。

 

怎样提升好感度?

  每个NPC都有特别喜爱的东西或是料理,在与他们对话的同时,可以询问他们喜欢什么样的礼物,他们便会告诉你;而喜欢特定料理的NPC则会直接跟你要那些食物,不过用料理提升好感度的方法,一天只能使用一次。当然,玩家也不必提升全部NPC的好感度,毕竟要讨好所有的NPC还真是得花些功夫。

  从军需官「吉娜.泥爪」那里可以问到很多有用的信息。包括指示给玩家看相关NPC的所在位置,或者告诉你关于提升好感的方法。

  每个NPC都有特别喜欢的稀有物品,而那些稀有物品该从哪获取呢?其实那些东西会随机出现在四风峡的土地上,以名为「深色土壤」的突出小土堆状呈现,打开土壤后便可捡取里头的稀有物品,物品上也会说明哪几位NPC特别喜欢它。


在做日常时,就可特别注意一下四周土壤!

  但是,当玩家身上有这样稀有物品时,所有装有好感度系统的NPC都会冒出问号,因此可不要看到NPC头上有问号便抢着交任务,看清楚交给谁才能获得较多的利益。

  种植些绿色品级的作物,或是在对的时节种上对的作物时也有机会额外拾取到这些稀有物品,上面同样会有喜爱这物品的NPC名字,交到适合的NPC手上才能获得更多的好处喔!

 

好感度有什么用?

  某些NPC会提供玩家些有用的讯息,像是独自坐在水塘边的锦鱼人「酒鬼」酒骨,他有种特殊的预知能力,当玩家询问他关于「明天的作物种什么好?」的时候,他会先收点钱才明示玩家某样作物不错(收成时该作物可获得较多,或是有机会拿到稀有的奖励)。然而,若玩家提升与酒骨的好感度,随着好感度提升到某个程度,他向玩家收取的费用也会越降越低。

好感度好感度

  阡陌客奖励

物品名称 说明
锦鱼人公主的灌溉系统

拾取后绑定,该物品将触发一个任务。这可以被安装在日歌农庄中。

雷王除虫机

拾取后绑定,该物品将触发一个任务。一个超音波除虫装置的安装套件,这可以被安装在日歌农庄中。

裂地者犁田主宰

拾取后绑定,该物品将触发一个任务。一个大型犁头的组装套件,这可以被用来开垦一整排日歌农庄的土壤。

熊猫人稻草人

拾取后绑定(唯一),使用:右键点击已插上你的熊猫稻草人。(5分钟冷却时间)需要阡陌客崇敬。

棕色骑乘山羊缰绳

拾取后绑定(唯一),使用:教你学会如何召唤这个坐骑。需要阡陌客崇拜。需要等级85,需要专家级骑术。

黑色骑乘山羊缰绳

拾取后绑定(唯一),使用:教你学会如何召唤这个坐骑。需要阡陌客崇拜。需要等级85,需要专家级骑术。

白色骑乘山羊缰绳

拾取后绑定(唯一),使用:教你学会如何召唤这个坐骑。需要阡陌客崇拜。需要等级85,需要专家级骑术。

耕者外袍

拾取后绑定,外袍。需要阡陌客崇拜。

金吉刀具组

拾取后绑定(唯一),使用:切砍、剁碎新鲜的人型生物或野兽尸体。(20分钟冷却时间)。需要阡陌客崇拜。

「阡陌客」贩卖的特殊坐骑是新品种山羊,和之前山羊应该是远房亲戚。

>>>>>>全新声望阡陌客详细攻略<<<<<<


相关报道:原创漫画 风暴之狼向战歌的战友敬礼啦2012-09-28 17:49:31
          魔兽玩家原创漫画 阴雨中绝望的吉安娜2012-09-28 17:45:53
          魔兽玩家原创漫画 罗宁大法师一路走好2012-09-27 14:21:35
          玩家原创漫画:纪念塞拉摩消散的灵魂2012-09-21 10:25:49
          玩家原创漫画:吉安娜发飙 王者的复仇2012-09-20 16:26:16
          玩家原创漫画:双子峰 为了荣耀与自由2012-09-19 14:37:14
          玩家原创魔兽世界漫画:塞拉摩来客2012-09-17 14:24:15
          玩家原创魔兽世界四格漫画:见庙烧香2012-09-17 14:21: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