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unwenchao|时间:2019-10-11 15:43: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3恩佐斯的异象 暴雪设计师相关新版本补丁介绍

摘要:8.3恩佐斯的异象 暴雪设计师相关新版本补丁介绍。我们将第一次亲眼目睹一位上古之神将它的全部力量和黑暗之怒释放出来。尼奥罗萨是上古之神及其仆从的地盘。

  德雷阿佳丝:德雷阿佳丝宏伟的身躯一直沉睡于黑暗帝国的地下,知道恩佐斯的归来将她再度唤醒。如今她来到了地表,就像一颗亟待爆发的巨大疖子。德雷阿佳丝的部分肉体已经突破了地表,她的瘟疫即将传遍整个艾泽拉斯。

  维克修娜:维克修娜聚集了许多失落的灵魂,这些信徒渴求着力量,而她承诺会让他们按照恩佐斯的形象获得重生。她的神殿屹立在黑暗帝国的最高处,她在那里用虚空之力将最为忠诚的仆从转化为不可阻挡的恐魔大军。

  莱登,堕落者:黑暗帝国深处,泰坦守护者的命运已然无法扭转,莱登已被恩佐斯腐化。如今,他正致力于实现主人的愿景。

  伊格诺斯,重生之蚀:伊格诺斯在翡翠梦魇中败退后,撤回了尼奥罗萨的深处。他在此与恩佐斯位面的巨大构造融为一体。伊格诺斯如同恶性肿瘤一般不断扩散,他的腐蚀不断吞噬着接触到的一切。

  恩佐斯的外壳:血肉、眼柄、触须蠕动着,盘曲着,汇成了一座高山。腐化和恐惧从耸立的躯体中蜿蜒而出。这就是黑暗帝国的核心,恩佐斯权力的宝座,这一切都位于一位神灵的体内。

  腐蚀者恩佐斯:恩佐斯虽然被泰坦守护者囚禁在波涛之下,他依然在不断腐化着艾泽拉斯。如今,无数纪元之后,腐蚀者恩佐斯终于现出了真身。如果不阻止他,黑暗帝国就会让艾泽拉斯陷入永恒的黑暗。

  艾泽拉斯之心

  8.3将带来新的精华

  额外的精华插槽,可以插入8.3版本的新精华

  两个新的耐力升级点

  最高等级提升到85级

  额外的无限巅峰插槽可以帮助你抵抗恩佐斯的腐化(在之后的PTR更新中推出)

  恩佐斯对泰坦设施的攻击会影响泰坦造物,新的系统会带来腐化和扭曲之力

  新的同盟种族:狐人和机械侏儒

  狐人需要完成沃顿的任务,并且沃顿奈声望崇拜

  机械侏儒则需要麦卡贡的崇拜

  新传承护甲:地精和狼人

  拍卖行重新设计

  可以购买一组商品的任意一部分数量

  你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商品,并且创建购物清单

  不需要一铜一铜和竞争对手压价,因为后上架的商品(同样的价格)会先卖掉

  英雄难度的黑海岸战争前线

  新的PVP和大秘境赛季

  新的PvP事件“恩佐斯的侍从”

  恩莱斯,恩佐斯的残片

  使用:献祭你的凡人精华,受到相当于自身60%最大生命值的暗影伤害。你将化身为无面者。变形后,你对所有玩家保持敌对,只为恩佐斯服务。恩莱斯只能开启战争模式后,在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的野外使用。(1小时冷却)

  (恩莱斯,恩佐斯的残片。类似于永恒岛的不灭苦痛香炉)

  新的大秘境词缀:腐化

  新的可互动物体,黑暗方尖碑,可以将你带到“内场”,内场没有地下城原本的怪物。击杀另一个位面中的小Boss,无论你在哪里,击杀之后就会回到现实世界,这使你可以实现一些有趣的“内场跳怪”。如果你不清理所有的黑暗方尖碑,与地下城尾王开战时,所有内场的小Boss会突袭到现实世界中,加入尾王的战斗

  麦卡贡行动被分为两部分,两部分都拥有英雄和基础的史诗难度

  新的世界BOSS:大女皇夏柯扎拉

  大女皇夏柯扎拉,潘达利亚恐惧之心大女皇夏柯希尔的继承者。之前你在海岛探险中获得任务物品“音波之石”后,将它交给螳螂高原的影踪派,影踪派会告知你接下来的威胁。

  啊,你也遇到了螳螂人。新的女皇已经孵化,扎拉公主,噢,现在是大女皇夏柯扎拉就在这里。她动员了大部分部队收集艾泽里特,我们不知道她想要干嘛。

  宠物地下城:黑石深渊

  新的战斗宠物,新的战斗宠物地下城——黑石深渊

  暗月马戏团:游乐场

  暗月游乐场——在暗月马戏团中游玩你最喜欢的迷你游戏

  新剧情线

  新的剧情任务线——恩佐斯的崛起

  专业技能更新

  适用于所有类型专业的PvP追赶装备

  炼金石,珠宝戒指和工程头有了新的升级

  新的尼奥罗萨凡图斯符文

  作者:yakunwenchao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