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10-11 15:40: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3新团本尼奥罗萨 掉落饰品效果及武器顺序预览

摘要:8.3新团本尼奥罗萨 掉落饰品效果及武器顺序预览。更多魔兽世界8.3争霸艾泽拉斯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器

  目前PTR顺序

  1号:敏捷单手剑,匕首,力量单手剑

  2号:敏捷法杖,双手斧

  3号:智力匕首,弓

  4号:智力单手锤。智力副手

  5号:敏捷长柄,战刃

  6号:敏捷单手锤,弓

  7号:力量长柄,智力单手斧

  8号:力量单手斧

  9号:智力法杖,敏捷拳套

  10号:魔杖,盾牌

  11号:敏捷匕首,智力单手剑,力量单手锤

  12号:力量双手剑,枪械

  饰品

  飞龙在天

  敏捷/力量

  装备:你的攻击和技能有几率获得短暂的巨龙之翼,获得1097急速和866加速持续15秒。

  结界印记

  敏捷/力量

  使用:你的皮肤变硬,吸收280753伤害持续12秒。受到法术伤害增加3秒持续时间和2000的吸收量。(2分钟CD)

  黑钥匙之爪

  智力

  使用:榨干目标的生命精华,在18秒内造成102087点暗影伤害。每次造成伤害为你恢复693法力。(2分钟CD)

  心智切割器

  智力

  装备:你的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切割当前敌人的部分心智,造成70625暗影伤害并且提高你对他造成的法术伤害13698,持续10秒。

  瓶中之刑

  敏捷/力量

  装备:你的自动攻击释放艾萨拉之辉的残余意识,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暗影伤害。达到12层后,释放所有储存的之辉意识,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120357伤害。

  扭动的德雷阿佳丝碎片

  敏捷/力量

  使用:召唤一个脊刺喷柱,用恶心的喷刺穿刺你周围的敌人造成128519物理伤害。(1分钟CD)

  渗液凝块

  智力

  装备:你的治疗法术有几率制造一个58714治疗量的血池。当站在血池中,你的治疗法术凝结一个2935治疗量的血球射向目标。

  癫狂宣言

  智力

  使用:增加你的暴击1155点持续10秒,8码内每有一个盟友减少152点。当效果结束时,5码内每有一个盟友增加你的全能231点持续10秒,最多增加1155点全能。

  装备:根据你的披风等级,增加第二个宣言效果的X码。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