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超级补刀王|时间:2019-07-09 17:12: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版本《艾萨拉的崛起》:武器战士PVP入门指南

摘要:8.2版本《艾萨拉的崛起》:武器战士PVP入门指南。无脑全能,在没有很好的装备下,哪个装等全能高用哪个,能适当的凑点急速最好,有的人说急速21,有的人说急速25,看个人手感。

  本篇只给中前期入门级战士使用。

  属性

  无脑全能,在没有很好的装备下,哪个装等全能高用哪个,能适当的凑点急速最好,有的人说急速21,有的人说急速25,看个人手感。其他属性可以随意,战士不缺伤害,活着才 是硬道理。

  天赋

  不同场合有不同的选择,就算选的跟主流完全不一样也能玩的很爽(或者很不爽),点出防御姿态就行,锤子看情况。pvp天赋常驻风车,斩杀冲锋。

  特质

  可以3巨人,可以3猛击,随意。在战场建议巨人和风车的组合。野外建议巨人和力量考验。场内建议猛击和风车的组合。战士保命的特质按照优势排序分别是盾,艾泽里特血脉,破胆减速,战争之风(面对近战输出的神级特质),冷漠面容。

  手法

  这里注意了,超弱智指南。打伤害2板斧,学好了就有伤害了。

  输出一(单体)

  天神(如果有),横扫,输出精华,巨人,致死,压制,猛击(前面技能都暗了,你觉得很无聊,非要做点什么的时候,点猛击)

  输出二(AOE)

  天神(如果有),横扫,输出精华,巨人,风车,旋风斩(如果你还活着,血量不错,位置也还好)。

  需要注意的点

  1、挂断筋

  虽然这个减速非常辣鸡,但是你不挂,很可能摸不到敌人,这个也是用来打萨满图腾的神技,多用就对啦,养成良好习惯。

  2、注意自己的血量

  3、注意自己的位置

  输出的时候保证巨人,致死,压制(猛击),打出这样一套就算完成一次优质单点输出,其他的不需要太贪,打完一套观察再继续追击或者跑路。同理打完一套输出二,就算完成了一套优质AOE,打完一套观察血量位置再继续追击或者跑路。

  我感兴趣的pvp版块分别是竞技场(22和33),野外,战场。pvp的核心就是爆发在相对孤立的敌人身上,形成多打少的场面!

  竞技场

  目前新赛季没开(11号开),本人上赛季22才达到了2000+,33打得少1800,就不出来秀了。

  野外

  很遗憾告诉各位武器战,武器面对大部分同等水平的职业都没有优势,但是,在你决心要打的时候,你仍然能做点什么来反抗。

  法师

  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什么很多法师,而有更多的火法在角落阴你,你又双走不动了……遇到火法,断满羊,尽量拉近距离逼他读灼烧,实在没能靠近拳击,不要吝啬你的控制技能。上面所说的都做不到的情况下,可以反向大跳拉开距离。如果你要先手,务必上马趁他不注意冲到他面前再开打(重点)。冰法,打一波试一下对面操作水平,如果跟你差不多,等死。如果你觉得对面就是个弟弟,破胆注意给分身,锤子给满羊或者黑冰箭(冰线)。

  猎人

  跑。如果实在要打,注意挂断筋,对面自由给破胆或者锤子。

  盗贼

  跑。实在要打,闪避给破胆。满流血记得剑在人在切防御姿态。(正是因为现在盗贼比较流氓,pvp推荐两个矮人种族,种族天赋驱散流血)

  骑士

  跑。你真的能跑掉!!!

  萨满

  增强比我们还弟弟,弟弟就是用来欺负的,上!!!(骗你的,咳咳。目前因为仇敌之血,暴击对于增强不再是垃圾属性,这货会秒你!!!)电萨断神器妖术,章请务必给链子,注意断筋拆图腾。因为目前电萨有仇敌之血,暴击对于电萨不再是垃圾属性,满漩涡仇敌之血一套可以秒任何非T职业(咳咳,你没看错,秒!!),注意开保命技能(算了,不骗你们了。根本没什么用,人家一套3到4秒能打死你,这个应该是会砍的,等等吧)

  死亡骑士

  冰链是天下第一减速技能。面对DK,如果没点出缴械,会比较难打(好吧,超级难打)。在面对冰DK的时候,锤子一定要留给对面爆发,破胆留给对面冰韧,其他的就看伤害对轰了。在面对邪DK的时候,我建议你跑。如果你实在头铁,需要注意做到以下几点,能增加胜率。

  1、给对面变身的宝宝挂断筋(或者给锤子)。

  2、一定要给大胖子锤子,保持跟大胖子的距离(上断筋大跳拉距离)。

  3、破胆给冰韧。别想着能在DK手上跑,展示你最爆炸的输出就行。

  DH

  最无脑最无赖的近战。如果对面是回血装DH,等死。如果你头铁,注意做到以下几点,能增加胜率。

  1、控制给黑水或者闪避。

  2、如果可以,不要硬刚对面变身。如果不能,开剑在人在抗变身。建议保持防御姿态,只有在你有爆发的时候 切战斗打一波大爆发。

  术士

  好像遇到的术士都是毁灭,术士只有一个天赋,腿还短,太好了!!打不过还能跑,这你不打打看?!

  暗牧

  暗牧的伤害简直太有诚意了,忍你很久了,该算账了!!!

  鸟德

  跑。这货在8.2居然还能继续加强!!!

  武僧

  没见过……

  战场

  强调pvp的核心,把伤害爆发在相对孤立的敌人身上,形成多打少的场面。

  注意

  1、下载战场集火插件,监视对面的保命技能,血量。多打少,多打少!!

  2、摸得到谁就打谁,摸到人了就顺手挂个断筋,按照输出2板斧打输出。

  3、不要用大跳追击,大跳是留着跑路的。

  4、伤害不是靠你一个武器战打的,你要做的事情就是造成击杀。

  5、不要给集火目标控制技能,你要击杀一个目标,控制给敌人的队友,让击杀目标孤立,倾泻你的伤害造成击杀

  6、注意你的位置和血量!!!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咳咳,不是所有残血你都能干掉,不要盲目。你才是最容易挂掉的,注意保持防御姿态,等待击杀时机,切战斗倾泻伤害。

  11号马上来了,希望各位战士能进团,然后还活着。

  Have fun!!Enjoy the game。

  作者:超级补刀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