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8-22 17:39: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月22日11时怀旧服 角色名称预约新增一组服务器

摘要: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在经典怀旧服全球开放之前能够预定心仪的角色名称,我们预计最早于8月22日(周四)早上11:00新增一组经典怀旧服服务器——帕奇维克(PVP)。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在经典怀旧服全球开放之前能够预定心仪的角色名称,我们预计最早于8月22日(周四)早上11:00新增一组经典怀旧服服务器——帕奇维克(PVP)。

  由于哈霍兰(PVP)、布鲁(PVP)、范克瑞斯(PVP)、奥罗(PVP)负载已满,我们将限制这些服务器的新账号创建角色服务,已预创建过角色的玩家仍可以继续在上述服务器中创建新的角色。

  请注意:拥有《魔兽世界》游戏时间的玩家的每个账号可在北京时间8月27日早晨6点之前创建至多三个游戏角色。如果你已经创建了三个角色,但又改变了想法,就需要删除一个角色。请注意,角色被删除后,其角色名称将立即变为可用状态。

  在服务器新增完毕后,国服经典怀旧服服务器所属大区、名称以及类型为:

  第一大区

  第五大区

  感谢各位玩家对《魔兽世界》的喜爱以及支持。《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于北京时间8月27日早晨6点全球开放,让我们在艾泽拉斯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