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KingMK|时间:2019-08-16 16:54: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经典旧世怀旧服 给想玩术士玩家的一些建议

摘要:魔兽经典旧世怀旧服 给想玩术士玩家的一些建议。60年代魔兽各个职业都有其特有的乐趣,你接受她的优点就要接受她免费附赠的缺点,没有完美的职业,只有完美的玩家和完美的心态!

  楼主05-07年一直玩的SS,山丘之王BL,荣耀公会。

  很久没发贴子了,最近看挺多人提SS的(勾起了楼主的一些回忆),但其中大部分我是真的不能苟同,对SS这个职业太有偏见,或者说人云亦云!

  就楼主而言,当初选择SS是因为同学把其他职业都选完了,就剩SS没人选,在威逼利诱下懵逼的选择了她!

  下面楼主就来给各位准备玩SS的小伙伴分析下SS的优缺点:

  优点

  1、恶魔痛苦术练级轻松,永动机,单挑精英能力极强(原谅楼主当时真的小白,一路火毁练到60,其中的艰辛坎坷到现在记忆犹新)

  2、PVP能力极强,除了亡灵DZ,还必须是装备比你好的亡灵DZ,其他都是弟弟,不接受反驳!(楼主当时是火毁,装备长期处于第一梯队)

  3、无需给材料商人额外交租子,不像FS\MS\DZ\SM\SQ之流,咱的碎片是免费的!

  4、套装X到不仅你想吐,RL更想吐,以至于一摸出SS\XD的套装,RL就被大伙喷黑手

  5、刷怪赚钱能力较强(毕竟比不过法爷),冬泉谷的蓝龙刷蓝龙肌腱、暗语峡谷刷恶魔出眼睛、湿地杀60+的红龙出提布(这个是楼主当时听说的,刷了很久很久很久也没看到,倒是去奥卡兹岛刷到了一把阳炎,卖了180G,这在当时真的是一笔巨款)

  6、相比其他职业,坐骑话费较低。SS的千金马任务道具可以找土豪SS租或者借,你也可以买了租给别人

  7、有的小伙伴说SS没有打击感,火毁秒人真的不是传说。更何况有的玩家就喜欢给敌人上几个DOT,然后静静的看着你挣扎着死去……

  缺点

  1、腿短、真的短、巨短无比!看着练级途中别人各种猎豹守护、闪现、疾跑、旅行形态,你只能靠你的11路公交

  2、永远比别人少一个背包,甚至更多!虽然公会会给主力SS每人一个熔火犬包,但是你的包里除了各种药水、各种抗性装、各种钥匙、各种龙火护符 龙MM披风之类的东西,其他全是碎片,而且能不带的就不带都要装碎片

  3、在意识手法相同的情况下,PVP的强大是建立在有装备的基础之上的,换句话说就是比别人更依赖装备,再或者说,打架不飘逸,这是腿短后遗症

  4、仇恨确实高,但没有有些人说的那么吓人。我反正从来没有说上几个DOT就开始丢魔杖过,是否OT既要你自己学会打输出,也要看T的手法(二农戏猪、部落酋长你们都还好吗?)

  5、别的输出职业打副本就是输出,你还要注意怪快死的时候吸碎片。

  6、7点开团,你要提前一个小时去吸碎片,楼主都养成习惯了,每次去排奥山吸狼,在我手底下死去的霜狼都可以绕艾泽拉斯几圈了。

  7、就业压力大。同样是稀有职业,咱没有XD的命,人家小德只要会拍爪子就能进本接受RL无情的XX(别不信,很多公会都会发这样的招人信息)。一个团一般会要3名SS(特定BOSS除外),一个上元素一个上暗影,装备最好输出最高的上痛苦!虽然咱SS玩的人少,坚持下去的更少,玩的6的极为少。奈何团里面需要的更少,不像FS\DZ,玩的人多,团队需求也多!当初楼主就从替补混到替补团长,再到开荒团员(副本门口待命了解一下,1分钟内进不了本扣DKP了解一下)。

  8、极品装备分配上,亲友团和完全看DKP的团队可以无视这条,但如果有RL主导分配的团队(一切为了团队开荒进度)一般碧空、火焰之王项圈、耐泪这种东西,都会优先FS。

  总之,60年代魔兽各个职业都有其特有的乐趣,你接受她的优点就要接受她免费附赠的缺点,没有完美的职业,只有完美的玩家和完美的心态!

  作者:MKingM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