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lan|时间:2019-08-20 17:12: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帖:怀旧服问答 在开服前你所需要知道的事情

摘要:蓝帖:怀旧服问答 在开服前你所需要知道的事情。《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即将于8月27日正式上线。为了让大家做好准备,我们特意整理了以下信息帮助你更好的开始艾泽拉斯的旅程。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即将于8月27日正式上线。为了让大家做好准备,我们特意整理了以下信息帮助你更好的开始艾泽拉斯的旅程。

  常见问题

  什么是《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是对2006年原版《魔兽世界》体验的忠实再现。游戏的一切——战斗机制、经典角色模型、天赋树、地图布局,还有同其他玩家的互动都能给你带来真实的原版体验。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何时上线?

  服务器将于北京时间8月27日6点正式开放

  是否需要付费才能体验《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

  玩家必须购买月卡,季卡或者半年卡激活账号以后才能登陆体验《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

  我能否在《魔兽世界》怀旧服使用时光徽章?

  你不能在怀旧服内购买或者出售时光徽章,但是你可以在魔兽世界账号内购买或者出售时光徽章来换取游戏时间。

  我需要什么样的电脑配置来体验《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

  你可以在[《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玩家指南:https://www.wowchina.com/zh-cn/news/17937869]文章内找到怀旧服所需的电脑配置。

  怎么登陆《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

  你需要下载暴雪战网桌面应用,并使用暴雪游戏通行证登陆以后:

  打开暴雪战网桌面应用,在左侧菜单选择《魔兽世界》

  在版本菜单中选择“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点击安装按钮。

  安装过程中,进度条会显示安装进度以及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游玩游戏。

  安装完成之后,点击进入游戏按钮开始游玩《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

  我能使用我当前的测试账号或者正式服务器角色来体验《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吗?

  你必须要创建全新的角色开始怀旧服的游戏。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角色上限是多少?

  每个服务器最多可以创建10个角色,所有服务器的角色上限是50个,在1个PvP服务器只允许创建单边阵营角色(联盟或者部落),魔兽世界角色名称预约现已开启,你可以参考[预约指南]登录服务器预约角色名称,每个账号可以预约最多3个角色名称。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有哪些服务器可以选择?

  你可以在[《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玩家指南:https://www.wowchina.com/zh-cn/news/17937869]文章内找到怀旧服所的所有服务器。

  我能在《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体验到当初1.12版本魔兽世界的全部内容吗?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的内容将会以六个阶段的形式陆续推出,随着版本更新和角色的增强,让我们体验原汁原味的经典版本魔兽世界。目前我们还没有决定第二至第六阶段的补丁何时开放,但是我们会在后续补丁更新时及时通知大家。

  第一阶段(开服)

  熔火之心

  奥妮克希亚的巢穴

  玛拉顿

  世界PvP开放(没有荣誉和奖励)

  第二阶段

  厄运之槌

  蓝龙艾索雷葛斯

  卡扎克

  荣誉系统(包含非荣誉击杀)

  PvP等级奖励

  第三阶段

  黑翼之巢

  暗月马戏团

  暗月马戏团套牌掉落

  奥特兰特山谷(1.12 4.1k版本)

  战歌峡谷

  第四阶段

  祖尔格拉布

  绿龙

  阿拉希高地

  第五阶段

  安其拉战争开始

  完成安其拉开门任务之后,安其拉团队副本开放。

  地下城副本掉落调整:T0.5套装,圣物,掉率和掉落区域更改。

  第六阶段

  纳克萨玛斯

  天灾入侵

  希利苏斯和东瘟疫之地的世界PvP任务

  怀旧服开启以后以后会开放跨服战场吗?

  跨服战场是1.12版本的内容,对战场匹配非常重要,大家可以在第三阶段内容开放以后,体验到跨服战场的乐趣。

  我们在怀旧服体验到的是哪个版本的奥特兰特山谷?

  1.12版本的奥特兰特山谷将会在第三阶段内如开放以后加入游戏。

  我们可以通过英雄榜查看怀旧服的角色吗?

  英雄榜直到 《燃烧的远征》资料片才上线,你只有通过在游戏内观察玩家才能查看该角色的装备信息(2.4版本以前无法查看对立阵营角色的装备信息),你无法通过观察角色界面查看玩家的专精和天赋。我们也不会提供网页版的英雄榜供大家查看。

  通过这么多年游戏,我在游戏内收集了很多坐骑,宠物,头衔,玩具和幻化,我能在怀旧服内使用这些物品吗?

  你无法在经典怀旧服内使用收藏功能内的坐骑,宠物,头衔,玩具和装备幻化。

  我能在怀旧服使用典藏版的宠物吗?

  是的,你可以在怀旧服内使用魔兽世界典藏版的宠物。

  我能在怀旧服内使用魔兽世界卡牌游戏兑换的物品吗?

  不行

  作者:Exel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