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sodìao|时间:2019-01-22 17:57: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复仇之潮美服3000分段 防战的3V3竞技场经验

摘要:8.1复仇之潮美服3000分段 防战的3V3竞技场经验。大家好,我是,手打不找陪练,眼神,150延迟,美服天赋型玩家CHINESEHOLY。

  前言

  大家好,我是,手打不找陪练,眼神,150延迟,美服天赋型玩家CHINESEHOLY。

  人类首次收到十亿光年外的外星人发来的无线电信号说这个防战有点牛逼。

  这是我第5个BFA-GLAD。

  奶僧牧师,我就不写了太多人写了。

  胜场还没打完,不知道极限在那里,先看看吧,慢慢写。

  先上个图

  胜场还没打,还差10把……3000匹,70多胜,20多负,本周战绩。

  3V3配置

  踏风 防战 X 可以秒人,节奏很快。

  DK 防战 X 防守强,但是很肾。

  奶妈的话 奶骑就是奶僧。

  法防 暗防 战战也可以一战……你们可以在试试其他。

  属性就急速、全能。我25急速

  特质

  一个雷霆特质,2个鲁莽挥劈特质(3鲁莽挥劈最好因为我没有……)。

  为什么带狂暴战特质鲁莽挥劈?因为伤害啊,总伤害占比,每一个占比4-6%,可以叠加,真的别问了,自己试试我真没骗你们啊……

  输出优先级

  挫志>雷霆>盾猛>复仇>手动灭绝者

  盾牌格挡,再打盾击,不行就绑宏,可以一起绑。这个是细节,绑和不绑还是有差距的。

  第一层,人多点第一个,人少点第二个。

  第2层天赋,爆裂闪电和援护可以选择。

  第4层点决不屈服,点错了……注意下……

  其他全不动。

  PVP天赋

  挫志 不动 雷霆定身 护卫 群反 嘲讽 龙冲 自行调整

  会动的出定身,不会动的出嘲讽。

  护卫物理队必出

  讲一点,如果我带奶僧,我就不出护卫,反正也会断,出龙冲,奶僧被晕我就把他们撞开,接个雷霆,正当波,完美。

  贼法X 护卫,捍卫必带,破羊破定身。

  玩这个游戏就要有点灵性懂吗。

  带奶骑遇到菜刀就gay起来。

  龙冲可以断条,可以拆火,无GCD。

  群反,怎么反这个很关键。你要杀人了,奶僧仙鹤之道了,奶骑进来打人了对面,要吹妖啊羊啊,进攻群反。法师燃烧,术士地狱火叠了N层,开不灭要射你,什么鸟德化身,元素萨召唤什么东西,2瞬发闪电,这个叫拆火群反。

  元素萨和鸟德说一下,这里是比心态,你第一波直接就反,可能反到了后面,人家也是人啊……知道你这样就等等在射,所以你要抓住他们高X的瞬间!

  还有一种是大跳帮奶妈反,除非救命杀人,一般不做这种事……你奶妈迟早要吃控的,你这么骚,直接帮他反了,真牛逼,反了没DR,控到还是满的……

  这个流派叫做CHINESEHOLYX急速刷CD流派。

  高急速配合挫志疯狂刷怒,刷CD。

  另外一种

  2900防战M开头的那个。

  他是全能,灭绝者自动档流派,他PVP天赋出的,加30%暴击的盾击和灭绝者那个天赋。

  现在他没上大号打,小号在2600、2700徘徊,组合是冰DK、防战、武僧。

  这个打法侧重单点能力,你们也可以研究这一种。

  BUT我觉得这个天赋没有灵性……你试过就知道还是我的天赋好打一点……但是操作更复杂一点。急速不够就卡GCD。

  击杀目标,能换奶就换奶。牧师萨满操到死,术士暗牧火法操到死。

  优先火法>毁灭,鸟暗荆棘转,断喝水。

  菜刀队不死就能赢,你随便砍……他们砍谁。你雷霆自己踩,怎么爽怎么拆,怎么恶心怎么来。

  遇到带冰法双法刀,兄弟再见,直接杀奶打不死,抽烟下一局(冰法双法刀……法鸡、法暗、可能打不上来)(高分段只要你能吃主流组合就是OP组合)。

  给你个数据对比下,我打PVP木桩,就是换装备那里,单木桩12500秒伤,打个5分钟吧,竞技场秒伤12000-7500。

  GG,祝你玩的开心。

  作者:Imsodìa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