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一剑灬飘血|时间:2018-10-25 16:12: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史诗奥迪尔米斯拉克斯与戈霍恩 武器战士攻略

摘要:8.0史诗奥迪尔米斯拉克斯与戈霍恩 武器战士攻略。装等370 装备急速向 天赋常规天赋,其中选了复苏之风,回头想想开荒防御姿态或许更好。

  M7拆解者米斯拉克斯

  BOSS时间轴及武器战输出TIPS

  装等370 装备急速向 天赋常规天赋,其中选了复苏之风,回头想想开荒防御姿态或许更好。

  选择合适的跳落点,跳下后直接冲锋boss。

  章鱼刷新频率和灭战风车基本完全吻合,但由于被技能点名,可能需要较高急速刷灭战。

  100%-33%血量

  章鱼1

  提前看刷新点提前跑位 -灭战 -风车 -躲boss射线 -躲章鱼射线 -横扫 -常规输出 -看有没有点毁灭(如果有大跳放毁灭冲锋回,需看下一个点球在哪里)。

  章鱼2

  提前看大怪刷新位置,急速不够或者被点球或者毁灭需要冲锋回怒刷新灭战cd(被点名会有2-3s延后)-灭战-风车-躲boss射线-集结-躲章鱼射线-横扫-常规输出-看有没有点毁灭(如果有大跳放毁灭冲锋回,需看下一个点球在哪里)-根据章鱼击杀速度和位置选择是否提前回位(重要)。

  大怪1

  小怪刷新前2秒开横扫(重要,开慢了会拖延第二个大怪横扫,然后会拖延转阶段p1第一个章鱼)-小怪刷新-灭战嘲讽剑在-风车-躲激光-斩杀-吃球-回位准备打另一只大怪-冲锋-致死-大跳回石头。

  大怪2

  小怪刷新-灭战-横扫-打大怪-躲激光-冲锋boss 转回p1。

  33%血以下

  章鱼1

  提前看好位置-药水-灭战-风车-横扫-斩杀boss。

  章鱼2

  同1 boss aoe 之后血量不满吃糖-小怪aoe 后血量不满吃大红,否则大概率死,那时候40+debuff 只有不到10w血。

  本人被第二个章鱼aoe 之后的毁灭点名死了,死时候dps1.6 如果不死估计要到1.7左右吧。

  最后补充武器战100种连球情况

  打章鱼近战连球。

  打完章鱼回位连球(装备不足章鱼2打完2-4s出心控,2s一般就不要着急回去了,或者3s的时候提前回去,回去的时候打boss依然会横扫的章鱼)。

  放毁灭之后冲锋回boss碰到球(很多次)。

  放毁灭放到了远程位旁边,点球被心控。

  转阶段打boss,两个人太近被心控。

  一定要注意打章鱼前后的节奏,理解那个时候技能顺序才能做到得心应手,否则会慌的不行。

  M8戈霍恩

  装等374 急速21 暴击20 双刽子手+激光矩阵。

  P3 261w。

  流程行boss,相比与M7对战士相当有好,由于本人传左2接囊4,点减大跳cd的天赋做到100%接囊保障。

  说一下战士注意细节及dps压力点。

  1、起手前两波触手,尽快打掉。

  一开始开荒的时候会比较懵逼,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打打就有固定目标与技能释放了。

  2、大怪3,3a前打掉。

  每波大怪横扫斩杀致死,对本体造成成吨伤害,易伤阶段打过18w致死。

  3、整个P3。

  之前看了大部分过的工会战士dps普遍在210w-240w之间,双刽子手特质无疑是p3最大的赢家,双裂肠我用的占比不高,总体打不过双刽子手。

  进p3前攒好2压制2斩杀,最后砸地后马上冲锋药水灭战致死打出爆炸伤害。

  整体p3可以打出5个灭战左右。

  恐惧的、躲菌株的时候灵活用剑刃风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一剑灬飘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