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undeadbird|时间:2018-12-13 18:21: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复仇之潮:元素萨满大秘境输出手法详细攻略

摘要:8.1复仇之潮:元素萨满大秘境输出手法详细攻略。版本改动日志已经出了,我个人的判断是萨满的大米手法并没有很大的改变,所以在此还是提前奉献一篇攻略出来好了。

  手法

  大于4目标环境

  1、预读风暴守护者

  2、风暴元素/火元素(如果满足副本规划)

  3、岩浆图腾

  4、如果预存的旋涡足够释放地震术则直接释放地震术

  5、如果触发余震则继续释放地震术

  6、闪电链(tips:目标大于5的带有风暴守护者的闪电链可以直接给一次地震术需要的旋涡值)

  7、地震术(满足60旋涡则立即释放地震术)

  8、如果触发余震则继续释放地震术

  9、闪电链(一直释放直到能够释放地震术)(tips:5目标单次闪电链的旋涡值为20,你可以预知这次闪电链释放后是否能够有60旋涡,如果能有60旋涡,则不要继续按闪电链了以免旋涡溢出)

  10、重复678直到判断小怪的生存时间跳不完一次地震术,储存你的旋涡值留到下一波小怪使用

  小于四目标环境

  1、预读风暴守护者

  2、风暴元素/火元素(如果满足副本规划)

  3、岩浆图腾

  4、如果预存的旋涡足够释放地震术则直接释放地震术

  5、如果触发余震则继续释放地震术

  6、闪电链(直到满足60旋涡)

  7、地震术(满足60旋涡则立即释放地震术)

  8、如果触发余震则继续释放地震术

  9、多线挂火震

  10、卡CD打熔岩

  11、判断战斗时间保留你的旋涡值

  单体环境

  这个我记得版头有就不写了。也不难,打不高的多打打木桩吧。

  PS:

  手法看起来写的比较多,但实际的操作上并没有很困难,需要释放的技能并不是很多。

  对于元素来说,元素的终极爆发“风暴元素/火元素”冷却时间很长2.5分钟,小爆发“风暴守护者”和“岩浆图腾”的冷却时间也有1分钟。

  并且,一个核心问题就是,在AOE环境中,不论是“风暴元素/火元素”还是“风暴守护者”,他们其实都不是一个直接造成大量伤害的技能(虽然两个元素的主动和伤害其实也还行),他们是不同于眼楞大风车这类的技能的。

  元素萨实际上是通过这两个技能更多的获取旋涡值,然后释放更多的地震术。地震术,才是萨满大米伤害的核心,整个伤害占比已经反映了这点。

  而关于火震和熔岩打不打的问题其实非常好理解,3目标情况闪电链的旋涡获取是12,而熔岩的旋涡获取是10(以上都没考虑过载),闪电链的伤害是2400X3,而熔岩的伤害是1W(以我现在的面板计算)。

  手法关键字:预存旋涡;有规划的释放你的强大元素;少目标时多线火震和熔岩

  关于如何进本

  写在前头,其实大秘境是一个很妙的地方,尤其是在你混迹野队的时候,每一场都会有不同的“体验”。

  而且其实歧视你的不会让你进组,让你进组了的基本应该也不歧视你(当然有时候后面来的人会歧视你,但是队长不歧视就无所谓啊)。

  但凡进组,我都是打起12分的精神想要好好表现,不是因为我是萨满,而是我觉得这是基本的态度。

  但是很遗憾的也是,态度并没有什么用,归根结底还是要伤害高,要不死,要功能性。难听点,就是要会毛,要瘤,要能干(他们看得出的)杂活。

  没见过哪个T会看出你这波救场的土元素,或者是奶了他两口。如果你丢的地缚图腾帮T减速,其实也没人能看出来(我觉得可能拖出这个技能的人也不是很多)。

  说了不用躲恐惧还是有人会躲。BTW,有多少人知道萨满也有进攻驱散和12秒打断?

  我为啥说这些,其实很进本也很 简单

  如何进本?

  首先,有两个本非常非常非常适合SM,在我还没有380之前我基本只打这两个本,而且进本的速度还是可以接受的,比热门本好非常多。这两个本一个是暴富矿区,一个就是托尔达戈。

  这两个本适合萨满,又有很多萨满需要的装备(三系的需求都能满足很大一部分)

  这两个本都是元素打DPS的优势副本,暴富我就不多说了,托尔这个部分我会等下再分析。

  萨满打暴富,可以复生跳怪,这个是很多职业都干不了的事,这也就是我说的能看得出的杂活。而且萨满跳怪真的很稳,就算人家原来有跳怪的,不也能省一次战复吗。

  所以,我申请的时候打个“能诈尸跳怪,熟练”,申请个没几次也挺容易就进本了。这本也没啥热门职业的bis。

  而托尔达戈作为有萨满终极SP引线的地方,绝对是每个萨满必去的地方。

  引线这装备对于元素真的是next level,谁用谁知道,模拟拉了第二名一大截。

  而想进这个本也有个很简单的办法,学个铭文做开锁卷轴~申请的时候打个“会开锁,熟练”就完事了,加上这本爱打的人本来也就不多,基本其实也挺容易的。

  以上的容易都是相对于,你想进热门副本的难度。如果你去申请那些等了比较久的队,也会比较容易。同理,早上下午打比晚上和双休日进本快。

  大部分时候我希望能用dps打,不过我也不排斥玩奶萨,有时候进本了如果队长看起来人特好我还会主动要求奶(因为冷门本有时候确实不好组奶)。

  我是不喜欢低声下气求人的,我这个办法在我的实际经历中确实让我混迹的还算舒服,毕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啊,在那里哭弱只会让环境恶化。

  属性配比

  试过高精通高压配法,但是读条实在太慢了,有时候是真的没读几个条一波怪都没了。

  现在的属性是主急速1300副暴击940,全能和精通都不多。

  属性这个我基本是靠simc模拟的,只做参考。

  饰品特质选择

  特质装:新版本的地震特质应该在大米的表现会相当不错,但我不会考虑叠两三个因为这个特质对单体完全没有帮助。

  剩下两个的位置应该还是呼啸狂沙,自然和谐,档案库,枯败灌注这几个之类的。

  虽然打法上为了毛伤害需要打的毒瘤一点,但是一切配装和组合都是为了更好的过本,糟糕的boss伤害会对团队造成巨大损害

  (三地震特质 比 1地震+2其他 至少会低12-16%的单体DPS)

  herodamage上 地震特质的单体占比仅仅2% 3%,一个常规的属性特质(例如狂沙)的单体占比也会有8%

  SP:引线必备(没有就找个高智力的),剩下一个也挑个高装等智力常驻就好了。

  副本流程思路

  大米打多了以后,脑子里自然就有流程了,你会知道接下来有什么怪要打要走什么路线,就算是野队你也能猜个8 9不离十。

  接下来就阿塔达撒讲讲流程思路,和一些小细节。抛砖引玉下手法就不在这多说了

  1、起手可以判断下这个T是直接去BOSS还是小龙,如果T想拉小龙的话看他有拉怪的苗头(T真的是DPS的baba)就要提前吧风暴开了。

  2、小龙通常死很快,所以最多给两个地震术,剩下的旋涡留给下一波。(例如第一次地震触发了余震,我甚至会把第二个风暴守护者充能留给第二波小龙)

  3、如果是打boss,自然就是跳下去技能全开,并且利用战栗图腾不躲第1、3次恐惧,这样可以多打不少dps。

  4、老1打完打小龙就按1 2的方法操作,而这个时候基本上元素又转好了,如果打的是恐惧龙加小怪那波就直接开吧,因为你现在没啥技能,不开你就只能读几个条然后下一波。

  如果不是我会留给楼梯上去的110或者右边的四人组(有些T会这么打)

  5、接下来一般是两个单目标(隐身+喷屎)或者双目标(110),这里随便打打就好了,火舌可以随便给,但是风暴还是要注意留一下,因为下一波怪比较多。存旋涡这事我也不提醒了。

  6、大部分队伍都会考虑在嗜血好了之后打老2,所以你可以根据嗜血时间再开一次或火元素,一般来说会开在楼梯下面那波怪(在你打完老2图腾之后就会转好)。

  7、四波小龙的处理思路同理12,别把你的牌都打在同一场比赛里,第一个交了风暴就别交火舌了,看DH开弹幕了就别放地震了,反正放了也是白放。

  这四波打得出伤害算你的本事,打不出也别气馁,真的很正常。

  8、老3楼梯下的四人组我会开一次火元素,因为楼梯上面的怪群我是打算交土元素的,土元素可以帮T站的稳很多,他不用风筝你的输出自然就高了。而正常来说火元素会在打老3的时候转好。

  9、老3属于双目标,所以挂双火震什么的就不多说了,小怪要出的时候存一下旋涡打地震,火元素的技能也留在小怪出来的时候。在顺发爆裂和能丢大地震击的时候去吃血基本不掉DPS,当然你不扣这么死也没关系。我也就现在打键盘的时候都按完美套路在说,平时做个7 8成其实也就够集合石混了。

  10、尾王倒是没啥好说的,不过建议起手不开风暴留给小怪,我记得时间轴风暴和小怪基本都是重合的。毕竟风暴对于你打单体也没啥提升,而元素的单体就看你带火元素那波打的好不好,移动站单体全靠基本功。

  托尔达戈

  差点忘了聊聊这个本,毕竟这可以算是我打的最多的本,毕竟自带开锁去申请效率真的挺高的。而元素的毕业饰品引线就出在这里。

  为什么说双系萨满优势是因为:

  小怪数量和血量都可观,除去楼梯转角的几波两三个,大部分时候还是有足够的怪给你A。

  老1老2机制极其适合SM。萨满对于小怪群+boss的输出效果是真的可怕,老1常年随便打打就1.8往上,有小怪的时候用闪电链代替闪电箭,旋涡多到爆,同样把你的风暴守护者留给“注意陷阱”刷出来的小虫子。当然,记得站在T附近帮他吧小怪带过去。而土元素也可以很好的缓解T的压力并且帮T拉小虫子。尾王会打的话不怎么用移动,可能也就老3需要一点技术。同样萨满也还有一手复生跳怪(如果有需要)。

  尾声

  380+以后,基本上打个10-12进本也没有那么难。和我下过本的我肯定表现都是不错的。现在的大米10层以下收益太低,在我375之后我就很少打了,而且元素很不适合低层,没必要给自己找话柄。

  最久一次我记得是一晚上三四个小时没进本吧,那时候还没摸索出去暴富和监狱的道理,硬生生申请到心态爆炸

  但最艰难的时期其实也就是370到380这段,进本难,自己也还打的没那么好。全是靠着暴富和监狱熬了过来,至于370以下的时候我是靠不可描述加日常的没啥好说(而且那个时候我也还不太会,练了比较久才开始打野队)。

  过了这个阶段到了380+以后,其实应该也是因为自己没那么需求装备了,有得打就打,不组我拉倒,反正是你的损失。心态的变化也让自己的萨满玩的更加轻松快乐,

  最开心的就是有一次和另一个萨满打完监狱之后他加我好友来请教我怎么打DPS,他按我的方法DPS真的提升了,我觉得爽的一逼。后来他有好钥匙还会喊我去打hhh

  抛砖引玉,不喜勿喷

  作者:Theundeadbird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