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iyinglovewow|时间:2018-06-10 14:46: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武器战木桩测试:重伤实测持续4秒

摘要:魔兽8.0测试服武器战木桩测试:重伤实测持续4秒。有幸参与8.0测试 简单分享一下8.0版本武器战的精通-重伤和猝死(天赋)机制。

  有幸参与8.0测试 简单分享一下8.0版本武器战的精通-重伤和猝死(天赋)机制。

  Beta:8.0.1(26806)

  精通-重伤

  重伤的伤害提高X%,在3秒内造成X点流血伤害。 用致死打击,斩杀或剑刃风暴攻击敌人可施加重伤效果

  经过实际的木桩测试,获知以下特性:

  1。重伤实际持续4S,非面板描述的3S。

  2。一个单独而且完整的重伤总共会在4S内造成4跳伤害。

  3。大部分情况下,重伤前3跳伤害总量与面板描述一致,第四跳伤害会明显低于前三跳伤害(不计算暴击等增益)

  4。重伤可以暴击,并且享受全能加成(直接作用于面板),不享受急速加成(参考第二条)

  5。重伤没有DOT继承机制,你无法像撕裂(8.0版本撕裂持续12S)一样在最后4S时间内刷新它会吧时间累积到下一个撕裂内。(重伤总是持续4S,)

  在上一个重伤剩余的0.X秒内打一下个重伤技能 完整8跳(4+4)

  在上一个重伤剩余的1.X秒内打一下个重伤技能 获得7跳(3+4)

  在上一个重伤剩余的2.X秒内打一下个重伤技能 获得6跳(2+4)

  重伤应该是在剩余时间的第4S,3S,2S,1S,时各造成一次伤害。

  请注意,哪怕你是在0.X秒内打下一个重伤技能,新重伤的持续时间依然是4S 但是你可以获得完整8跳

  猝死(天赋)

  猝死现在为第一层天赋:你的攻击有几率使你的下一个斩杀不消耗怒气,可无视生命值高低对任意目标施放,并造成相当于你消耗40点怒气的伤害。

  经过木桩测试,获知以下特性:

  1。猝死无法被普通攻击触发。

  2。猝死可用由 致死打击 压制 猛击 旋风斩,撕裂(非DOT) 巨人打击/灭战者(天赋),顺劈斩,旋风斩 剑刃风暴/破坏者 风暴之锤(天赋) 乘胜追击(天赋)碎颅打击(天赋) 冲锋 大跳 以上技能触发。(冲锋/大跳加入输出循环?)

  3。集结呐喊,剑在人在,拳击 破胆怒吼 ,战斗怒吼,狂暴之怒,天神下凡/致命平静无法触发猝死。

  4。猝死可以再次触发猝死(使用猝死带来的免费斩杀可以再次触发猝死)。

  5。猝死无内置触发CD(参考上一条)。

  6。触发的猝死可以带来重伤效果。

  7。战斗狂热(天赋)可以带来双倍触发几率 (旋风斩+猛击计算2次触发)。

  8。旋风斩为3段伤害,但是不会影响猝死触发,依然计算为一个技能。

  9。猝死触发几率 平均11.28个技能可以触发一次猝死。

  10。选择战斗狂热(天赋) 平均6.54个旋风斩可以触发一次猝死。

  (数据因为计算基数较小存在误差,但大致可以看出点了战斗狂热的旋风斩触发几率为正常的2倍)

  分别打了3组木桩对比,每组为持续10分钟的常规技能循环(不含旋风斩)和只打旋风斩的测试(点了战斗狂热)。

  作者:beiyinglovewow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