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chels|时间:2018-06-01 18:03: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前瞻 狂暴战相关最新改动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前瞻 狂暴战相关最新改动。改动将在下次BETA版本更新实装,主要是天赋改动,15/30/60天赋没变化,没提到的天赋就是取消了。

  改动将在下次BETA版本更新实装,主要是天赋改动,15/30/60天赋没变化,没提到的天赋就是取消了。

  45

  怒火中烧:降低怒击基础冷却1秒(目前8秒冷却,2层堆叠),提高怒击伤害

  猝死:就是LIVE版的猝死,只不过斩杀获得20怒(代替了摧枯拉朽,因为摧枯拉朽太猛了单体循环都用旋风斩了)

  狂暴挥砍:曾经的狂乱天赋,从每层5%堆叠3层砍到每层2%堆叠3层

  75:屠戮和暴怒狂战士没变

  屠杀:斩杀现在可以对血量35%以下的目标使用,斩杀现在6秒基础冷却且获得怒气,暴雪爸爸认为6秒很合理,不会降低,让你每个斩杀中间插4个技能。

  90:这层现在都是AOE天赋

  切肉刀:新天赋,旋风斩有10%激怒,且每击中一个目标可以获得1点怒气,最多获得3点,天赋还在观察后续还会调整。(旋风斩依然维持使下个暴怒/嗜血能打4个目标,40%伤害的BUFF机制)

  巨龙怒吼:龙吼的CD增加到40秒(曾经25秒),范围增加到12码(8码曾经),伤害大幅提升,并且会获得10怒。蓝贴说这个改动是为了让它更像奥丁,高冷却高伤害多次打击,增加怒气获取是为了让你愿意在鲁莽内使用它。

  剑刃风暴:持续时间降低到3秒,冷却降低到1分钟,并且会在持续时间内获得20怒气。降低持续时间是为了让你把剑刃风暴填充在激怒的空档期。

  100

  肆意放纵:这个天赋很酷没有改动。

  愤怒掌控:现在狂暴战也有这个天赋。每25怒气降低1秒鲁莽冷却。后面讲了一大堆理由我就不翻译了。

  破城者?:新天赋,30秒冷却,获得15怒气。对目标造成120%AP的物理伤害,使你对目标的伤害提高20%,持续10秒。

  额外提示:暴雪降低了平砍伤害,提高了技能伤害,使平砍伤害趋近于25%占比。

  目前来看改动应该是BUFF的,大幅增加了AOE能力,新的剑刃风暴和巨龙也让人期待。

  作者:rachel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