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刀菜的翔飞|时间:2018-05-02 16:02: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 武器战天赋新改动

摘要: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 武器战士天赋最新改动。目前测试服狂暴战还是没有大改动,武器距离上次更新后有比较大的变动。

  前言

  目前测试服狂暴战还是没有大改动,武器距离上次更新后有比较大的变动。

  天赋

  15级天赋

  改动:产生怒气从20点降为10点

  改动:无

  改动:无

  45级天赋

  改动:无

  改动:撕裂持续时间从8秒变为12秒

  改动:无

  75级天赋

  改动:返还的怒气消耗从30%减少到20%

  改动:无

  改动: 命中目标数量后≥3才能触发重伤

  90级天赋

  改动:致死连击删除,换成杀心骤起

  改动:原先是旋风斩对主要目标的伤害提升145%,现在是提升旋风斩伤害10%并使用猛击

  改动:CD从2分钟变为1分钟,持续时间从10秒变为6秒

  100级天赋

  改动:增加了致命平静的冷却缩短

  改动:无

  改动:无

  改动体验

  未改动前的撕裂性价比太低,这次从8秒BUFF到12秒,竞争力大大提升。

  杀心骤起是个好天赋,大大增加了武器战的爆发,不论是AOE或者是低血量斩杀的提升都是很明显的。

  致命平静和愤怒掌握的改动让我一度错认为回到了7.0聚焦武器战的时代,但实战发现由于现在使用致命平静有GCD,实际爆发只有4秒,性价比非常的低,目测之后会继续改动。

  作者:刀菜的翔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