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逝去的理想鄉|时间:2018-05-27 15:05: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8.0争霸艾泽拉斯之中的宠物对战系统详解

摘要:蓝贴:8.0争霸艾泽拉斯之中的宠物对战系统详解。我们目前正在制作争霸艾泽拉斯中宠物对战有关的内容,很高兴能在这里说一些马上会在Beta上线的改动。

  5月25日

  宠物符咒重命名为闪亮的宠物符咒。闪亮的宠物符咒依然可以通过BFA之前的宠物对战世界任务获得

  一个新的货币已添加 -- 打磨的宠物符咒(暂译)。可以通过BFA中的内容获得,比如宠物对战世界任务。

  出售战斗宠物物品的供应商已将其商品变更为需要打磨的宠物符咒作为货币。例如,达拉然的Serr‘ah现在需要打磨的宠物符咒。出售此类物品的类似商人也调整了价格。

  独特宠物和玩具依然需要闪亮的宠物符咒来购买。例如,依然可以用闪亮的宠物符咒来购买达拉然的吉雅达·金索的所有宠物和玩具。

  物品便携式宠物传送门(将你账号的宠物最大数量设置为1500。每个账号只能用一次。一次性使用。)这是一个在破碎群岛完成30个宠物对战世界任务的成就奖励,将会被添加至商人的出售列表,使用打磨的宠物符咒购买。这是为了避免让玩家感觉强制去做之前资料片的世界任务。这样玩家可以用当前的内容来提升自己。这个将会在未来的Beta补丁中加入

  终极宠物训练石的购买价格将会从45提高到60宠物符咒。

  4月26日

  Kaivax

  我们目前正在制作争霸艾泽拉斯中宠物对战有关的内容,很高兴能在这里说一些马上会在Beta上线的改动。

  宠物对战世界任务很快会在两个大陆上一起出现。与军团再临类似,他们会被计入该区域的使者任务,不过这次改动中,敌人宠物的等级将会取决于你队伍中等级最高的宠物。这可以让你用只有1级宠物的队伍去做世界任务并且获得宠物对战经验。

  我们会在争霸艾泽拉斯中使用新的宠物对战货币,所以大家现在不用囤啦。

  争霸艾泽拉斯会有一些宠物对战的新机制。有些是出现在敌人上的,有些出现在玩家上。

  举几个例子:

  一个能召唤随机天气的强大技能

  产生带有额外效果的治疗,额外效果的幅度取决于你宠物的生命值

  一个能治疗你宠物的光环,效果取决于最后受到的伤害

  除了新宠物和新技能,我们正在对一些经常看到的宠物和技能做一些有针对性的改变:

  骨蛇:交换召唤黑暗和离地升空的位置

  乌鸦和吉尔尼斯渡鸦:-200攻击力,+200速度

  飓风:伤害从7改为3-7

  鬼影缠身:以50%的血量回归,而不是100%

  恐爪鸟幼崽:躲闪和自然守护现在在同一列(鹰眼和毁灭也是)

  作者:逝去的理想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