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gizenki|时间:2018-05-10 12:55: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测试服盗贼死亡符记去除GCD 夜刃不再减速

摘要:蓝贴:测试服盗贼死亡符记去除GCD 夜刃不再减速。夜刃伤害作用期间会降低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新被动:背刺和暗影打击会使目标获得8秒的减速效果。新天赋(代替纠缠暗影):袖箭风暴对所有目标造成8秒减速效果。

  长求总

  死亡符记去除GCD。

  夜刃不再提供减速效果。

  夜刃伤害作用期间会降低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

  新被动:背刺和暗影打击会使目标获得8秒的减速效果。

  新天赋(代替纠缠暗影):袖箭风暴对所有目标造成8秒减速效果。

  原文

  Q:在影舞前要用两个GCD打死亡符记和暗影之刃太智障了,而且这两个技能听起来也不coooool,不能把这两个技能合并为一个进攻CD吗?

  A:我们去掉了死亡符记的GCD,这个技能被设计为在暗影之舞期间使用,给死亡符记加上GCD去除了这种技能上交互的可能。

  Q:实用性VS职业特色:

  刺杀=毒药,敏锐=暗影,狂徒=近身格斗的设计使得这三个专精像功能不全的半成品。职业应该有优势和劣势的区别,但其他职业并没有缺少关键的基础机制。

  A:我们一直努力在职业特色和功能性之间取得平衡。职业特色很重要,专精和职业拥有更明显的特色在大体上是件好事。即便如此,并不应该为了独特性而从一个专精上拿走(而且没有替代)大众期望的,必要且合适的功能。举个例子,军团资料片初期的职业设计组在这一方面就做得有点过了,他们做出了诸如猎人只有一个专精拥有陷阱的改动,然后在之后又改回来了。

  回到这个话题上来,敏锐贼的减速能力由于减速毒药在军团资料片变成刺杀独占而变得复杂这件事并不是我们的设计意图,但它确实是一个由改动带来的意外副产物。由此敏锐贼唯一的基础减速能力绑在了一个终极技上同时没有AOE减速能力。

  因此,[背刺]/[暗影打击]将获得减速效果同时[夜刃]获得致死效果。

  由于持续地获得像本帖一样的优秀反馈,我们重新开启了关于敏锐贼减速机能的讨论帖。我们将做出如下改动:

  [夜刃]不再使自动攻击附加减速效果

  [夜刃]现在附加致死效果

  敏锐获得了新的被动:[背刺]/[暗影打击]将施加持续8秒的减速效果

  新天赋(取代暗中出击):袖箭风暴对所有目标施加持续8秒的减速效果

  最后,感谢你们的反馈。

  作者:yugizenk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