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8-05-20 17:45: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贴:8.0服务器角色的限制从16提升为18个

摘要:魔兽蓝贴:8.0服务器角色的限制从16提升为18个。在争霸艾泽拉斯中, 每个服务器的角色限制将从16提升为18, 为两个新的同盟种族 (黑铁矮人和玛格汉兽人) 腾出空间。

  Q:新测试补丁显示,新荣誉等级高达500,现有奖励对应的等级也同比提高,最终的坐骑需要250等级。目前的威望等级是否也会同步,还是我们不得不重新获得现有奖励来补上之前错过的?譬如25威望等级是直接跳到250等级吗?

  A:军团版本的威望奖励都包含在争霸艾泽拉斯的新荣誉系统中, 但同步并不完全一致。任何在军团版本获得奖励的人在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中都会保留奖励, 即使他们不满足新的要求。

  Q:只是想知道...... beta载入界面上说 "每个服务器最多可以有18个角色" 是错误显示, 还是我们在争霸艾泽拉斯版本获得了一个新的限制?

  A:在争霸艾泽拉斯中, 每个服务器的角色限制将从16提升为18, 为两个新的同盟种族 (黑铁矮人和玛格汉兽人) 腾出空间。

  作者:Sora00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