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天秤座的懒羊羊|时间:2018-03-30 16:56: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 战士天赋技能新改动

摘要:8.0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 战士天赋技能最新改动。武器75级天赋间接伤害:当你的技能因横扫攻击伤害到第二个目标时.返还的怒气由30%改为20%。

  武器

  75级天赋

  间接伤害:当你的技能因横扫攻击伤害到第二个目标时。返还的怒气由30%改为20%

  90级天赋

  致死连击

  改为

  杀心骤起

  致死连击撕裂的黑科技没有啦。

  杀心骤起:巨人打击(灭战者)使你的暴击几率提高10%。如果目标(任意目标)的生命值低于20%。则暴击几率提高20%。持续10秒。(括号内为选择灭战者时的技能说明)

  对20%生命值以上的目标使用巨人打击时的效果

  对20%生命值以下的目标使用巨人打击时的效果

  周围一群怪的时候。只要任意一个怪生命值到达20%以下时。施放灭战者都可以触发20%暴击的buff。

  尽管右上角显示有提高暴击几率的BUFF,但是实际面板上没有增加暴击,不知道是面板有问题还是暴雪又在逗我们玩。

  技能

  横扫攻击

  原

  改为

  原来的横扫攻击只会使撕裂。压制。致死打击。巨人打击。猛击。斩杀额外攻击8码内的一个目标。

  但是现在的横扫可以使断筋以及天赋里的碎颅打击额外攻击一个目标(风暴之锤以及英勇投掷无法通过。横扫攻击额外攻击一个目标) 暴雪给横扫攻击加了一个GCD,恶心死了。

  狂暴

  技能

  鲁莽:因为很多爆发技能都加上了一个公CD。所以鲁莽从5秒(肆意放纵天赋下7秒)持续时间提高到6秒(肆意放纵天赋下8秒)

  防御

  30级天赋

  英姿勃发(移除)

  改为

  碎碎念

  测试服这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次上去发现撕裂伤害有点不对劲,是不是致死连击的bug被修正了?

  结果打开天赋一看,真棒,致死连击直接没有了,新的天赋暴击也没增加到面板上。

  作者:天秤座的懒羊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