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154180911q|时间:2018-03-21 18:04: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面向战士新手 7.3.5阿古斯之影狂暴战士心得体会

摘要:面向战士职业新手 7.35阿古斯之影狂暴战士心得体会。狂暴战和武器战两个天赋目前DPS相差不多,但狂暴战的机制更适合燃烧王座一点,所以新手们不用问玩战士玩哪个天赋好了。

  大家好,我是一个7.25开始关注模拟,被模拟骗入狂暴一门的小心咸鱼战!

  相信很多现在论坛里发帖子求指点的新手小战士,大多都是被测试服模拟骗而玩狂暴战的。毕竟简单粗暴的武器战,既不吃橙装,也不怎么看手法。

  好了,说这么多先回归正题:

  

  狂暴战和武器战两个天赋目前DPS相差不多,但狂暴战的机制更适合燃烧王座一点,所以新手们不用问玩战士玩哪个天赋好了。

  非常简单,刚刚满级小号(包括缺少狂暴战核心橙的玩家)直接去玩武器天赋吧。等狂暴战的一些核心装备收集齐了,再转狂暴也不迟!

  

  上面第一点说了新手应该如何选择天赋起步,现在第二点该聊聊狂暴战的一些装备及属性的选择了!

  首先这是本人不才的装备,这是我理解的对于我战士号最完美的配装。

  狂暴战的核心配装:四件套(肩膀 披风 手套 衣服,裤子与核心橙有冲突所以不做选择,套装头和套装披风可选择其他合适散件搭配,但建议用套装披风带5号BOSS的散件头盔)三个无匹之力圣物,最少也应该有两个。

  凝结的命运、泰坦之路紫色饰品、核心橙裤子和魂戒,辅助提升DPS装备选项。

  戒指可以去卡上刷个高装等的特效戒指,全程占比0.5左右,蚊子肉少,但也是肉。

  平砍戒不建议去刷,虽然平砍占比很高(12%左右)但在现在高装等的时代,2000多的暴击对于狂暴来说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对于狂暴战属性搭配来说,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不同的手感,狂暴战基本上急速到了33%就可以全力堆精通了。有人喜欢31%急速,有人喜欢36%,个人感觉无明显对与错,只有手感的区别。我喜欢堆到34%感觉手感更适合我,极限的可以压到31%,但不建议更低。

  至于我19%暴击,主要还是想保证平稳期和斩杀期的怒气回复,个人觉得调整到17%其实可能会更合适。

  聊了这么多,其实几句话也就总结了。

  速成号先选武器天赋,日后条件合适了再玩狂暴,属性搭配17%暴击、33%急速,其余全堆精通。

  装备一天没有四件套、双核心橙、凝结命运、圣物双无匹之力以上不要转狂暴。

  作者:q154180911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