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akawa 译|时间:2016-12-19 10:43: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真暗黑世界 魔兽设计师蓝推脑洞魔兽版专家模式

摘要:魔兽世界版的专家模式?会是什么样呢?魔兽世界的设计师和玩家们在推特一起脑洞了一下

  传说

  埃洛瑟尔是一个变成树形态的凡人德鲁伊?如果是的话,它是暗夜精灵还是牛头人?(译注:即瓦尔莎拉泰兰德寻夫时遇见的NPC)

  埃洛瑟尔是一棵古树。(Muffinus)

  杂项

  应该做个永久死亡的WOW服务器……嗯。(Muffinus)

  这样如何,不能释放灵魂,你必须被复活。如果你没有在线的治疗朋友,这是个公平的惩罚。

  不管怎样你的所有战利品肯定都掉在你死的地方供人拾取了。(Muffinus)

  (在角色死亡的)同时,世界各地的玩家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抖。

  想象一下海拉的世界首杀争夺,如果死亡是永久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Muffinus)

  会不会有“治疗没在,坦克拉太多,所有人挂掉”怒删游戏的情况?

  但假如没有地下城,只有开放的世界任务呢?(Muffinus)

  听起来像是60年代的魔兽世界,如果没人陪我玩的话,大笑。

  真正的60级体验是在荆棘谷被戏耍至死,直到你哭出来。(Muffinus)

  我知道你基本上是开玩笑,但我一直觉得有个官方的铁人挑战模式会很酷。

  直到有个65级PK掉了你的30级,你就会悲伤地来论坛发帖了。孩子们还说PK吗?你们怎么说的?(Muffinus)

  (译注:Iron Man Challenge是玩家发起的一种挑战,大致上是禁止天赋、禁止绿装蓝装紫装、禁止他人帮助、禁止专精技能、禁止消耗品等,目标是升到满级,死了就重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