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 译|时间:2016-12-14 10:19: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核心橙太IMBA即将被砍 魔兽7.1测试服开发者蓝贴

摘要:目前橙装的最大缺点就是核心橙太IMBA,暴雪正在进行改动,有希望在下个测试服补丁看到新的改动。

  正如我们在上周的在线问答中所提到的那样,我们认为目前的传奇物品系统最大的缺点是一些物品对于某些专精在几乎所有情形下都要明显好于其他专精。结果就是获得其他传奇物品的玩家会觉得他们不够幸运,因为他们没有获得“最好的”传奇物品。

  所以,我们正在对传奇物品进行一些较大的改动,让它们的效果更加一致。直接提高伤害输出(没有限制条件或降低其他效果)的物品的总体强度将被降低,并且我们还在对一些物品进行另一轮调整,来确保它们在可用时仍然强大。

  从本质上说,如果一件传奇物品只能在某些情形下使用,那么它应该在那些情形下极具价值。相反,如果一件传奇物品几乎总是能够提高你的总体表现,那么提高的程度应该相对较小。目前,我们错误地让某些物品既非常强大又总是有用,导致其他传奇物品相比较而言让人觉得“逗比”。这也导致了一些专精觉得他们有了某件特定的传奇物品以后才会具有竞争力。这些问题是我们想要解决的。

  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地进行这些改动,并希望能在下个PTR补丁中实装。这些改动一旦完成,我们也会在必要时进行更多的职业调整。

  原帖:https://us.battle.net/forums/en/wow/topic/20752626046 译者:ngacnlc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