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ylee 译|时间:2016-12-14 13:36: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蓝帖:声望并不是当前版本的重要关注点

摘要:为什么你的小号还希望冲声望呢?现在绝大多数的重要解锁点——例如世界任务,苏拉玛副本的进入权限都已经是账号共享了呀。

  曾经,我们可以从军需官那里购买帮助小号快速提升声望的道具,快速的获得声望。可是现在却只能一点一点的做着任务来刷声望。

  为此,有玩家专门发帖提出疑问,让我们看看社区经理是如何回答的

  Q:在熊猫人之谜中,我们在大号声望达到崇拜后,可以给小号购买声望双倍奖励的传家宝物品,这个系统既然已经存在,为什么不在这个版本中复用呢?

  这样使得我们练小号(或者换职业)非常的艰难。

  社区经理Lore:

  我们在之前的一次Q&A中提到过这个问题,但我希望听到来自你们的更多反馈,比如为什么你的小号还希望冲声望呢?现在绝大多数的重要解锁点——例如世界任务,苏拉玛副本的进入权限都已经是账号共享了呀。

  让我仔细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要问的这么详细:我们从玩家这边收到的反馈,与其说是叙述问题,大部分玩家都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自然且礼貌的方式来试着提出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但是有时候我们并不能发现躲藏在背后的真正问题的原因。

  比如说这个话题:你们很多人都建议复用MoP的声望奖励Token,或许确实是这样的!但如果我们需要实施这个改动,我们需要知道它带来了什么变化,因为我们可能能有其他更好的方式,或是这个问题对我们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如果用一个拙劣的比喻来说(我真是太爱比喻了):比如说你的房顶漏水了,每次下雨的时候都会漏雨进屋子里,然后你的地毯就湿了。你可以在漏水处正下方放一个桶,这样你的地毯就能幸免于难——但其实这治标不治本,最好的方法应该是修好你的房顶,这样就再也不会漏水了。

  不过你也有可能住在露台上,而你的地毯是高级防水货…好吧这个比喻并不完美。但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我之所以希望知道细节的原因,可能最终的解决方案是将声望系统变成账号共享,或者是你在玩小号过程中,刷声望仍然是你的追求之一。

  我废话了这么多,论坛里其实还有很多我们可以谈论的主题,但我希望先把这点讲清楚也是很重要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