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gizenki|时间:2016-08-31 15:39: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群星庭院道具触发条件汇总:盗贼可毒死BOSS

摘要:7.0群星庭院道具触发条件汇总:盗贼可毒死BOSS,1号BOSS巡逻的圆环中心有一个瓶子。当boss血量进入25%以后,他会去喝这个合剂,增加伤害。而如果盗贼点开那个瓶子,有一个选项,可以在里面下毒。

  群星庭院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本,里面有很多道具可以由不同专业/职业/种族去触发,获得一些增益。

  而其中有一项,是可以秒杀掉1号BOSS25%的血量。只有盗贼或者炼金可以触发。

  boss巡逻的圆环中心有一个瓶子。当boss血量进入25%以后,他会去喝这个合剂,增加伤害。

  而如果盗贼点开那个瓶子,有一个选项,可以在里面下毒。

  点完以后,当boss去喝这个合剂的时候,就直接死亡了。

群星庭院副本:玩家可下毒直接杀死BOSS

全道具触发机制

道具 效果 触发条件
奥术能量管道 让所有机器人守卫变成中立 工程 地精 侏儒
庄严静夜合剂 当巡逻队张加多喝下合剂的时候,直接死亡 盗贼 炼金
集市商品 引来一名小BOSS 战士 制皮
夜之子雕像 引来一名小BOSS 采矿 珠宝
一堆垃圾 引来一名小BOSS 猎人 锻造
受伤的夜之子平民 引来一名小BOSS 所有治疗 裁缝
地狱火宝珠 +10%暴击 DH 术士
地狱火之书 +10%减伤 牧师 骑士
灯笼 +10%伤害 附魔 血精灵 暗夜精灵
小食 +25%生命 熊猫人
玫瑰星光酒 3秒2%血1%蓝 DK 武僧
Umbral Bloom(一种花) 10%急速 德鲁伊 采药
卷轴 +35%移动速度 铭文/萨满
找恶魔环节 防骑神器在恶魔旁边会发光 防骑

  作者:yugizenk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