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gizenki|时间:2016-08-30 15:57: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狂徒盗贼初探 满神器技能输出循环与橙装测试

摘要:7.0狂徒贼初探:满神器技能输出循环与橙装测试,这两天一直在测试服打木桩,小有心得。最重要的1个心得就是,不要在职业大厅用天降杀机打木桩,会把达拉然的地板打穿。

  前言

  一直在测试服打的是刺杀,直到刺杀砍了割裂伤害以后才开始关注狂徒的输出。

  这两天一直在测试服打木桩,小有心得。最重要的1个心得就是,不要在职业大厅用天降杀机打木桩,会把达拉然的地板打穿。

  天赋选择

7.0狂徒贼测评 技能输出循环与橙装选择

  鬼魅攻击和剑术大师之间的选择

  主单体选鬼魅,像打5M这种,可以选剑术大师。

  翡翠梦魇基本都是以单体大怪为主。

  切割和死标之间的选择:

  单体切割比死标低8%左右,ADD战肯定被死标拉开一条街。

  新手可以用切割熟悉一下狂徒,想要打高肯定要用骰子+死标。

  属性选择

  这里我要先解释一个常见的误区,大家经常看到一些什么 急速>暴击>精通 这样的表述方法,我觉得这种定性的逻辑不利于帮助我们选取装备。

  我更倾向于定量化,这样我们把两件装备的属性加权,就可以直观的看出哪件装备更好。

  而且属性的收益是随着你自身的属性变化而变化的,需要学会用simc去模拟。

  理论上的最优配装,是4个属性收益相同。

  那么我们来看一下simc模板里880散件+穿刺鞋的狂徒贼,是什么属性收益:

  这是模板中的属性

  装等=882.94

  敏捷=15928

  暴击=9248

  急速=3196

  精通=6284

  全能=2958

  模拟权重: 敏捷=15.97 暴击=10.21 急速=7.74 精通=9.02 全能=12.91 主武器DPS=15.40 副武器DPS=5.30

  圣物选择

  目前看来穿刺圣物提升巨大,选择3穿刺圣物。没有穿刺圣物的时候选择装等高的。

  穿刺圣物的掉落

  钢铁圣物

  突袭紫罗兰监狱-邪能领主贝图格

  风暴圣物

  艾萨拉之眼-积怨夫人

  翡翠梦魇-乌索克

  鲜血圣物

  翡翠梦魇-乌索克

  重要的技能和特质的解释

  恐惧之刃的诅咒(神器技能):12秒,理论上要打出6攒星技+5终结技。(第六个终结技可以打在神器技能外,减少点血量损失)

  冲动:GCD-0.2秒,配合恐惧之刃的诅咒,应该打出8攒星技+7终结技

  精准定位(骰子减CD的buff):当骰子骰出精准定位的时候,精准定位会作用于骰子所消耗的星。意思就是:你用x星roll骰子时,获得了精准定位,此时所有技能就会减少2x秒。而如果是有精准定位的时候使用骰子,则此次消耗的连击点不能减少技能CD。

  无情:当使用6星时候使用终结技,有80几率获得1星,20几率获得2星。

  迷离时刻(神器大特质):冲动持续期间你的技能的冷却回复速度提高15%。可以作用于神器技能。冲动15秒时间,可以理解为所有技能减少X-(X/1.15-15)*1.15-15=2.25秒的时间。当配合精准定位的时候,冲动时间内每消耗1颗星,减少cd:2*1.15=2.3秒

  输出循环

  起手

  我选择起手roll3次骰子,roll到2buff以上或者精准定位或者暗鲨涌动,则开始爆发。

  [德拉诺PVP四件套]消失(这个黑科技,我估计可以用) -骰子。如果骰子ok:伏击-鬼魅-军刀-穿刺-死标穿刺,转真·爆发

  死标-骰子。如果骰子ok:伏击-鬼魅-军刀-穿刺,转真·爆发

  伏击-军刀-鬼魅-骰子。转真·爆发

  真·爆发

  冲动-神器-8攒星技+7终结技

  值得注意的是神器并没有GCD,可以绑宏使用。

  #showtooltip 恐惧之刃的诅咒

  /cast 恐惧之刃的诅咒

  /cast 军刀猛刺

  如果起手带有精准定位,循环会略有不同

  冲动可以提前开2个GCD,让死标穿刺的减CD作用到冲动。

  在冲动结束以后,可以立刻再开启冲动。打尽可能不要浪费星的循环,把冲动刷到和下一次神器CD相同为宜。

  能量多就只用军刀攒星,能量少就用一下免费手枪撺星。在有冲动的情况下,应该用1次手枪基本就够。

  第8攒星技打完,鬼魅穿刺。进入平稳阶段

  平稳阶段

  选择5-6星ROLL骰子,寻找2+buff。

  如果roll到精准定位单buff,选择把冲动CD刷到比神器CD快1点。再重ROLL。

  在能量即将溢出的时候,放弃免费手枪,打军刀和穿刺。保持鬼魅。

  在有强势连击buff的时候,免费手枪是2星,所以在5星+免费手枪的时候,先穿刺再手枪。这个细节跟其他buff略有不同

  爆发铺垫阶段

  离神器技能CD还有30秒左右,进入爆发铺垫阶段。

  这个时候尽可能ROLL6星骰子,保证roll出好的buff能覆盖神器爆发阶段。规则依然是2buf/精准定位/暗鲨涌动。

  如果这个时候roll到精准定位,并且冲动CD比神器快很多,那么可以选择先开冲动,再开神器,在来一发冲动。

  爆发阶段

  如果是冲动+神器的爆发,同上文的真·爆发。注意补鬼魅。

  如果是单神器爆发,需要注意,不是回能向的骰子并且运气不好不触发免费手枪,可能打不出6+5。为了尽可能打出6+5,我们可以选择高位能量开神器+预留1个免费手枪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