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miniluna|时间:2016-08-17 09:56: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浩劫恶魔猎手天赋恶魔之刃机制:因公CD储存触发

摘要:浩劫DH天赋恶魔之刃机制科普:因公CD储存触发,当恶魔之刃触发时,有一个很重要的限制,就是必须没有处于GCD中,当每一次可以触发恶魔之刃而由于GCD造成没有触发时,这次触发机会将会储存起来。

  100级天赋恶魔之刃让很多玩家觉得打得不舒服,很多玩家表示触发怒气的几率根本没那么高。我们来科普下恶魔之刃究竟是怎么作用的,不涉及同层天赋比较,至于怎么合理运用恶魔之刃,也不发表个人观点。

GCD不能触发 浩劫恶魔猎手恶魔之刃解析

  DH们应该发现了恶魔之刃经常很久不回怒,偶尔又会突然蹭蹭蹭地怒气溢出来不及用,很不舒服。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恶魔之刃作为一个代替恶魔之咬的被动技能,它并不像以前战士的平砍加怒气那么简单起作用。

  当恶魔之刃触发时,有一个很重要的限制,就是必须没有处于GCD中,你可以把它想象为你使用了一次恶魔之咬回怒,你能同时使用恶魔之咬和混乱打击吗?

  不行,所以恶魔之刃也不可以在GCD中触发。假如每一次释放技能,都恰巧放在了平砍发生时,那很不幸,一个恶魔之刃都不会触发,你会砸鼠标:这什么辣鸡天赋,说好的75%触发率呢?我在发呆啊有没有?

  重要点来了,如果发生上述的情况,是不是这些恶魔之刃的触发机会都喂了狗?

  并不是,当每一次可以触发恶魔之刃而由于GCD造成没有触发时,这次触发机会将会储存起来,你看不到这个储存数量,但有帖子表明是10层,也就是你可以连续放10个技能而不去管恶魔之刃的触发。

  当你终于不再想放技能而想静静的时候,这些储存的触发就会通过平砍轮流释放出来,每次最多触发2个恶魔之刃(包括正常触发的)。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回怒会一次回2段怒,因为触发了2次恶魔之刃。

浩劫DH天赋恶魔之刃机制科普:CD储存触发

  这个储存和释放的机制就是恶魔之刃让很多人不习惯的原因,有节奏的释放技能可以避免这种过山车式的怒气涨跌,最佳时机是在平砍刚结束时,类似于HIT&RUN的方式,至于这种方式好不好,只有等更多的数据支持了。

  作者:geminilun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