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欺诈者基尔|时间:2016-08-16 10:51: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懒人小福利:复仇天赋恶魔猎手一键宏及经验分享

摘要:懒人福利:复仇恶魔猎手一键宏及经验分享。现阶段的dht是没有任何触发和不确定性机能的,所以在一些输出循环上做一个宏是比较方便而且不影响dps的。

  现阶段的dht是没有任何触发和不确定性机能的,所以在一些输出循环上做一个宏是比较方便而且不影响dps的。

  本人十区主宰之剑dh,欺诈者奥奇达,以下是我自制的一键输出宏。

  /castsequence reset=13 献祭光环,裂魂,裂魂,恶魔尖刺,裂魂,裂魂,灵魂裂劈,裂魂,裂魂,裂魂,裂魂,灵魂裂劈

  嗯,输出起来一点也不卡手,其中烈焰咒符为手动起手,之后卡cd用,每个cd都是正好两个宏的循环。其次地狱火撞击不算在gcd里,可以随时插入打高dps,也可以位移。

  烈火烙印,恶魔变形等技能手动。

  最后留一层的恶魔尖刺作为关键时刻的减伤。按照一键宏的循环打的话呢,刚好是处于永远都有一个层数的恶魔尖刺,这样就能保持灵活的减伤,把该用的放在刀刃上。

  作者:欺诈者基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