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 译|时间:2016-08-05 10:24: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月5日在线修正:逃脱不再使猎人停止自动攻击

摘要:8月5日在线修正,猎人施放逃脱不再使你的角色停止自动攻击。如果术士被沉默、恐惧或昏迷,火焰之雨将继续造成伤害。
魔兽世界在线修正

  8月5日7.0.3版本在线修正

  职业

  猎人

  施放逃脱不再使你的角色停止自动攻击。

  武僧

  学会活血术之前,复苏之雾不再能够激活升腾状态。

  在使用屏气凝神前施放旭日东升踢,其冷却时间现在减半。

  术士

  如果术士被沉默、恐惧或昏迷,火焰之雨将继续造成伤害。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黑石铸造厂

  修正了在首领战区域以外的玩家被抱摔选中时,汉斯加尔和弗兰佐克会重置的问题。

  NPC

  塔纳安丛林的邪能游侠安娜拉不再施放堕落君王的祝福。

  任务

  任务“黑石之王”又会发生在预期位置了,并且正确地在世界地图和小地图上标记。

  接受任务“里面是什么”时,前厅守卫者又能正常刷新了。

  壕沟怪物喂养装置已经被修复,因此玩家又能完成任务“壕沟怪物!”了。

  用户界面

  以前是溅射宝石的急速宝石现在有了新图标,从而能与其他急速宝石区分开来。

  译者:ngacnlc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