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 译|时间:2016-07-28 08:23: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在线修正:德拉诺矿点不再能由多个玩家同时拾取

摘要:在线修正:德拉诺矿点不再能由多个玩家同时拾取,德拉诺的矿点和草点不再能够由多个玩家同时拾取。
魔兽世界在线修正

  7月27日7.0.3版本在线修正

  成就

  获得熊猫人武僧宠物的玩家不再错误地获得成就:典藏版:熊猫。

  死亡骑士

  传染现在攻击附近最多20个目标,并且每次群体爆炸攻击附近最多6个目标。(正在进行中)

  法师

  冰霜炸弹现在由受到碎冰影响的冰枪术命中后触发,而不是施放时触发。

  圣骑士

  庇护祝福现在正确地移除目标身上的昏迷、恐惧、惊骇和沉默效果。

  术士

  灵魂榨取现在运作正常,并且不会在术士升级时或进入新区域时打破。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纳克萨玛斯的肉用僵尸在格拉斯被击杀后不再继续刷新。

  物品

  使用柔软的泡沫塑料剑不再导致饰品激活。

  以下物品先前错误地从锁甲变为了板甲,现在又变回了锁甲,因为它们应该由锁甲职业使用:

  风暴护手

  大酋长头盔

  和谐胸甲

  辐光腰带

  辐光胸甲

  专业

  德拉诺的矿点和草点不再能够由多个玩家同时拾取。(需要重启服务器)

  PvP

  在PvP中,恢复萨满祭司的智力提高了13%,护甲提高了50%,爆击降低了50%,精通提高了70%。

  在PvP中,恢复萨满祭司的天赋进行了以下修改:

  水之涟漪现在治疗175%法术强度点生命值(原为25000点)。

  大地之盾现在在目标受到至少10%总生命值的伤害时触发(原为15%)。

  大地之盾现在治疗325%法术强度点生命值(原为300%)。

  灵魂链接现在为瞬发,20秒持续时间(原为30秒),60秒冷却时间(原为45秒)。

  灵魂链接现在需要1个附近的目标(原为2个)。

  用户界面

  衣橱菜单不再显示无法获得的武器附魔。

  翻译:ngacnlc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