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erature_x|时间:2016-07-24 06:52: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敏锐盗贼:技能天赋说明与神器升级路线

摘要:魔兽7.0敏锐盗贼:技能天赋说明与神器升级路线,更多魔兽世界7.0测试服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4 技能循环

  能量的来源

  [无情打击]被动,你终结技的每一个连击点数有20%几率产生40能量。

  同wod中一样,终结技回能。

  [破喉之咬]神器技能,猛击目标,造成暗影伤害,并在8秒内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60%。且在6秒内获得30点能量。1分钟CD。

  5秒30能量,聊胜于无。

  [暗影大师]天赋,被动,当你进入潜行或启用暗影之舞后,获得30能量。

  与同层天赋较有竞争力。

  爆发

  [破喉之咬]神器技能,猛击目标,造成暗影伤害,并在8秒内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60%。且在6秒内获得30点能量。1分钟CD

  伤害之前加强后被砍,应卡cd使用。

  [暗影之舞]你的暗影之舞允许你使用所有的潜行技能持续3秒。

  敏锐招牌技能,俗称鹦鹉。7.0重做敏锐从鹦鹉开始,改改停停,从完全随机被动,到主动充能三层但是刷新看脸类似wod中鸟德星涌术。到现在的鹦鹉刷新机制。充能三层,CD1分钟一层,同时终结技每消耗1颗星,鹦鹉CD减3秒。

  [暗影之刃]瞬发,3分CD,吸收周围的暗影来强化你的武器,你的自动攻击造成暗影伤害,并且使你所能产生连击点数的技能可额外产生一个连击点数。持续25秒。

  卡CD使用就好。

  死亡标记与天降杀机为同层天赋

  [死亡标记]立即产生5个连击点数。如果目标在1分钟内死亡,则立即重置冷却时间。

  同wod,可以立即获得连击点,leg中使用终结技刷新暗影之舞。不过使用率不大。

  [天降杀机]终结技,消耗所有连击点数为你的武器注入暗影能量,并施展一次毁灭性的分段式打击,急速旋转,对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接着腾空跃起,落地后对目标进行刺骨,额外造成50%的伤害。

  伤害不低,但是纯敏锐木桩收益低。

  [死亡征兆]35点能量,10秒CD,召唤远古的死亡征兆之力,使你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25%,持续35秒,并让你下一次背刺或暗影打击必爆击。不受GCD影响。

  可以把它称为冷血,这是敏锐循环中唯一需要保持的自身buff。而且不受GCD影响。

  [消失]2分钟CD,使你立刻消失并在战斗中进入隐身状态。

  和wod一样,不过没有了增加消失时间的雕文。

  循环

  根据现有的技能,输出思路是最大化[深邃暗影]的收益。通过获取更多的星,刷更多的CD,打更多的影舞。所有关于天赋的评判,都是基于这个思路。

  天赋选择思路

  第一层:敏锐大师、武器掌握、幽暗之刃

  敏锐大师:能稳定的提供爆发期10%收益。

  武器掌握:是一个很棒的天赋。从纯伤害角度,可以理解为所有直接伤害技能增加12%的伤害。攒星技触发以后,会获得双倍的星。但是剔骨触发以后,不会减少双倍的CD。其他的特效比如神器中的充能突刺(偷袭和暗影打击有几率返回15点能量)还有待进一步测试。

  幽暗之刃:背刺占比相对较低。所以收益非常低。

  第二层:夜行者、诡诈、暗影集中

  诡诈 是敏锐最关键的一层天赋,一次影舞可以打出5个技能。如何打好4+1(2暗影打击+1终结技+2暗影打击),或者3+2(1暗影打击+1终结技+1暗影打击+1终结技+1暗影打击)是目前敏锐专精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其余两个天赋收益较低。

  第三层:深邃诡计、预感、精力

  敏锐的星溢出非常非常明显(更不要说在有了4T19以后),所以预感天赋有着惊人的表现。深邃诡计在精通堆高以后,可能会超越预感,但是不是现在。精力天赋没有太大的作用,因为根据计算以及实际木桩验证,能量在影舞阶段是够用的,下文会进行详细计算。

  第六层:预感、敏锐、暗影笼罩

  暗影笼罩的收益是30秒多获得5星。预谋的收益是每次影舞多3-4星。目前来看,预谋的收益会更高一些。敏锐天赋并不适合,可能适合别的build,有待开发。

  第七层:暗影大师、死亡标记、天降杀机

  大量的影舞让暗影大师的收益非常高。死标在ADD战以及5人副本里会有良好表现,纯单体收益偏低。杀鸡是个PVP向的天赋。

  所以最后我选择:诡诈+预感+预谋+暗影大师。武器掌控和暗影大师在下面会分别测试。 输出相关计算

  我们需要计算一下,5秒影舞的时间内,不同的技能需要多少的能量,从而保证能打出最多的暗影打击。

  基础能量获取:=70(进入影舞时能量)+30(暗影大师)+50(5秒自然回能)=150

  4暗影打击+1夜刃,这是我们最常打的循环。

  能量消耗=4*40(暗影打击)+(25-40)(夜刃)=145

  所以在这个循环中,是100%可以打满4伏击的。

  技能顺序必须是暗影打击-暗影打击-夜刃-暗影打击-暗影打击,或者暗影打击-夜刃-暗影打击-暗影打击-暗影打击。否则第四个暗影打击GCD不够。

  4暗影打击+1剔骨。这也是常打的循环。

  能量消耗=4*40(暗影打击)+(35-40)(剔骨)=155

  这个循环中,会有5点的能量缺口。

  这个问题目前有4个方案:

  1、我们可以尽可能少的打剔骨4+1循环,多打夜刃4+1循环,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这个在影舞充能机制下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2、只要触发1次充能突刺就能补上这个缺口。那么3次暗影打击中至少触发1次充能突刺的几率是1-80%^3=51.2%。所以我们有大约一半的情况下是能打出这个循环。另外一半的情况会打不出第四个伏击。

  3、在赤喉之咬buff下,打出该循环。

  4、我们还可以堆10%的急速,来获取这5点能量。这样又引来了新的问题。为了50%的剔骨4+1循环,损失了别的副属性(比如9.2%的精通),究竟值不值的。这需要更细的数值计算。

  技能顺序要求同夜刃。

  死亡标记+3暗影打击+1夜刃/剔骨循环。这是补死亡标记时的循环。

  能量消耗=35(死亡标记)+3*40(暗影打击)+(25-40)(夜刃)=140

  能量消耗=35(死亡标记)+3*40(暗影打击)+(35-40)(剔骨)=150

  在这两个循环下必然可以打出第三个暗影打击。夜刃循环有 2C3*0.2^2*0.8+0.2^3=10.4%的几率能打出第四个暗影伏击。剔骨循环有0.2^3=0.16%的几率打出第四个暗影伏击。

  3暗影打击+2剔骨/1剔骨1夜刃循环。这是在暗刀状态下的起手循环。

  消耗能量=3*40+2*(35-40)=110

  消耗能量=3*40+(35-40)+(25-40)=100

  这个计算意味着,起手打完暗影打击*2+夜刃以后。只要在40能量或者30能量时开启影舞就可以打完这个循环。

  (作者:Literature_x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