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lihandk|时间:2016-07-17 20:08: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踏风武僧入坑不完全指北:欲练此功 必先熟读

摘要:7.0踏风入坑不完全指北:欲练此功 必先熟读,武僧在新版本改动不算大,可移动释放怒雷破不破晕算是不错的加强。

  第三章·神兵-诸天之拳

  艾泽拉斯危急存亡之秋,你,堕落君王的克星、破碎世界守护者、风暴克星、德拉诺远征军的指挥官回到晴日峰迎击燃烧军团,营救武僧同门,临危受命担任大宗师。

  但是没有一把神兵利器是一件很遗憾的事,于是五晨寺的大师让你去天空之墙寻找天空之力。

  神器简介:

  凝聚了风元素位面天空之墙中风领主强大力量的一副拳套

  在丽丽·风暴烈酒的协助下,大宗师获得了这副神兵,并将在破碎群岛的战斗中发挥它的威力。

  拥有这副拳套后,将获得一个新的伤害输出技能:

  风领主之击

7.0踏风入坑不全指北 欲练此功必先熟读

  在职业大厅中解锁神器特质:

7.0踏风入坑不全指北 欲练此功必先熟读

  神器特质中,有金龙标志的为大特质,大特质均为1点,无法继续强化;部分小特质可以通过神器圣物来强化从而提高特质等级。

7.0踏风入坑不全指北 欲练此功必先熟读

  Tips:

  大特质a横向烈风召唤的清风之魂是单体伤害,没有AOE效果 大特质。

  b飓风腿意思是第二次伤害是第一次的25%,不是125%,受到精通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