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wrz|时间:2016-07-11 15:08: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战士职业大厅任务末日号角 魔兽7.0军团再临前瞻

摘要:在破碎群岛奋勇杀敌后,我受到了奥丁的呼唤。 奥丁想让我领导瓦拉加尔的英灵们,但是在此之前,我要先证明自己的率军能力。

  在破碎群岛奋勇杀敌后,我受到了奥丁的呼唤。 奥丁想让我领导瓦拉加尔的英灵们,但是在此之前,我要先证明自己的率军能力(我可是指挥官耶!)

  首先我要招募两名勇士。 菲娜和拉格瓦尔德曾经与我并肩作战对抗恶魔,是非常适合的人选。(这两个npc在战士神器任务中被燃烧军团所杀,被奥丁的瓦格雷选中升上英灵殿)

  而为了训练我的维库军队,我要寻找一名叫做哈尔玛的维库人来训练瓦拉加尔的候选人作为军队

  有了哈尔玛的帮助,随后便是训练新兵,并和之前的英灵勇士们一起作战

  在指挥军队,证明了自己后,便是做正事的时候了

  天空贤者 格伦特告诉我,奥丁曾与他的奥杜亚同僚们分道扬镳。但是仍然还有机会再次和守护者们并肩作战

  迦拉尔号角曾是一件在奥丁离开奥杜亚前赐给海姆达尔的礼物。 守护者们曾立下誓言必然会响应号角的呼唤,我必须要重新获得号角,来让守护者们团结在一起对抗燃烧军团

  海姆达尔告诉我,瑟维甘是最后一名号角守护者,我需要前往他安息之地,寻找号角的下落

  (关于奥丁与其他守护者间的矛盾,还有为什么奥丁会离开,请参考编年史)

  在风暴峡湾的陨落诸王之地,这里沉睡着多年来的维库先王们。 瑟维甘的灵魂也在此地。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