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ailedezichu|时间:2016-07-05 08:37: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测试服翡翠梦魇随机团本2区测试

摘要:魔兽7.0测试服翡翠梦魇随机团本二区 乌索克测试,测试的时候,进去身上装备BUFF是825,掉的基本装等是835,当然如果脸好可以捡到泰坦装备。

  测试的时候,进去身上装备BUFF是825,掉的基本装等是835,当然如果脸好可以捡到泰坦装备。

  翡翠梦魇 共三个BOSS。

  一号(二区):乌索克(一只大PP熊)

  1.T拉BOSS正面不要对人群,T中了[压制]或[撕裂肉体],另一个T嘲讽过去,不要同一个T中二个BUFF。

  2.治疗远程站离BOSS一定距离,好让BOSS放[专注凝视]时,其他人站在他的路径上分担[翻滚冲击]的伤害,以及中[专注凝视]的玩家尽量往BOSS远处走。

  3.每次[翻滚冲击]前后,治疗开好技能奶好全团。

  注:近战玩家也会中[专注凝视],中了[势如破竹]的玩家不要去分担[翻滚冲击]。

  二号(二区):伊森德雷/泰拉尔(双龙BOSS哦)。

  1.T拉BOSS正面不要对人群,BOSS正面有龙息,以及不要站龙尾(龙的二种常见特性)。

  2.T和输出要经常换目标BOSS,别引发[嗜睡梦魇](沉睡并受到伤害)。

  3.治疗尽快驱散[被亵渎的藤蔓](树根绑住),好让他们跑开[亵渎喷发]。

  4.如有[梦魇花蕾]刷新,第一时间站上去,阻止生成[惊怖恐魔]。

  注:看到爆了一张铭文图纸:

  三号(二区):塞纳留斯

  1.这个BOSS会招N多小弟,是BOSS加小怪的战斗,当然我们也有帮手(真的帮手,不像以前的某某和某某)。

  2.MT拉BOSS本体时,注意[恐怖荆棘],以及拉好BOSS招的小弟-梦魇大军。

  3.DPS注意打断扭曲姐妹放的[扭曲生命之触]。

  4.小心梦魇幼龙的[梦魇冲击]造成的严重伤害,中技能BUFF的去玛法里奥的[净化大地]圈圈里来清处身上的[蠕行梦魇]。

  5.T拉好,治疗加好,全力DPS,打死吧。

  注:=。=看清友方和敌方,一个红名,一个绿名,咕咕哒。

  作者:kuailedezichu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