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腾讯|时间:2016-06-22 10:11: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关于魔兽电影中出现的DOTA英雄 读完这篇就足够

摘要:魔兽世界的上映成为了这一个月来所有魔兽玩家的狂欢,而许多DOTA玩家同时也是魔兽玩家,在DO1时很多英雄的原型就是魔兽里的,那么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呢?

  魔兽世界的上映成为了这一个月来所有魔兽玩家的狂欢,而许多DOTA玩家同时也是魔兽玩家,在DO1时很多英雄的原型就是魔兽里的,那么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呢?

  Dota这款游戏的英雄,最开始就是War3平台上的一款RPG地图。它的英雄背景就是和War3也就是魔兽系列息息相关的,即使是到了现在的DOTA2年代,很多经典模型和英雄的叫法还是让我们耳熟能详。

  万众瞩目的魔兽电影最近刚在全球范围各大影院相继上映,其精彩的剧情和宏大的场面及震撼的特效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无论是不是老魔兽玩家。我们来盘点下电影中主要角色和Dota英雄间那丝丝缕缕的联系。

古尔丹-术士

  作为电影中兽人部落阵营的幕后BOSS,也是魔兽故事线中一个长久不衰的大反派(就连现今还没正式推出的魔兽世界7.0版本中,古尔丹终于成为了BOSS之一)

  在魔兽的故事中,古尔丹是兽人第一个术士,就是古尔丹把邪能带到了原本和平安宁的德拉诺世界。

  无数的兽人受到古尔丹的蛊惑,开始堕入魔道,于是,兽人们变得凶暴而好战,皮肤也变成了绿色(只有霜狼兽人等少数氏族抵制了邪能,仍然保持着原始的棕色皮肤)。

  最终,大量堕落的兽人成群的黑暗之门开始入侵艾泽拉斯世界,两个原本和平的世界都受到战火的波及。

  在Dota世界观中,术士(Warlock)也是追求恶魔力量的邪恶存在。最初的Dota中,术士就是使用的古尔丹的模型。

  术士的技能和魔兽也有着非常深的联系,其W技能暗言术就是魔兽世界中牧师职业的经典输出技能。而R技能大招地狱火,更是魔兽世界观中的经典,作为燃烧军团 的炮灰兵种,被强大的术士所奴役,从天而降,毁灭敌军。(Dota2因为Valve与暴雪的版权问题,地狱火名字也改成了混乱之祭)

  在Dota2中,V社制作的术士模型会有所改变,但是也是做的十分的神似。

麦迪文-拉比克

  麦迪文在魔兽的世界观中,是一个极具传奇的人物。母亲艾格文是提瑞斯法守护者,父亲艾兰是著名大法师。

  在电影中,他被邪能腐蚀,并教会了古尔丹邪能,引导兽人大军入侵了艾泽拉斯。他自己也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Dota世界观中,大魔导师拉比克就是以麦迪文为原型的英雄,在Dota1中拉比克用的就是麦迪文的模型。其大招解读为熟知每个魔法的奥秘,加以解析便可为己所用,反制于敌。

  当然,到了Dota2中,拉比克的形象从睿智的老者变成了一个类似于小丑的形象,这个变化还是有点大的。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