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女凯瑟琳|时间:2016-06-15 11:05: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100%新人向魔兽电影攻略 学历史怎能离开地图?

摘要:安利这部电影给朋友的话,没必要让他们先看什么十五万年的编年史或那么多资料。了解整体剧情,知道关键事件发生的地点,配合地图,一目了然即可。

  安利这部电影给朋友的话,没必要让他们先看什么十五万年的编年史或那么多资料——我要看三国,难道还必须先看史记?——了解整体剧情,知道关键事件发生的地点,配合地图,一目了然即可。

  这是整个艾泽拉斯大陆的世界地图

  电影《魔兽》讲的故事就发生在地图右下角的小框框里,电影的时间是游戏里的第“1”年。整个魔兽世界向前可追溯147000年,向后又发生了30年。

  上面的黄框框放大后是这样的。

  我们只需要能认得下面这四块就可以看懂电影了:

  注意黑色沼泽中间有一个坑一样的东西,那就是黑暗之门。一开始古尔丹等人就是通过这里传送过来,但是只来了一部分,大部分兽人还在另一个世界。黑色沼泽本来和上面那块绿色的是一个颜色,由于古尔丹使用邪能,这块土地变成了红色。30年后的世界里这块土地叫诅咒之地。

  兽人最初计划的进攻路线:

  然而,兽人先锋军与前来探寻的洛萨等人遭遇,损失惨重。

  然后,进攻路线做了改动,发生了电影中后来一系列的故事。

  电影《魔兽》之后30年的主要事件,按数字顺序发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